>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挥杆越南岘港蒙哥马利球场 纯苏格兰风格的体验

2012年03月27日11:07
来源:搜狐体育
越南蒙哥马利高尔夫球会 


  这是一家年轻的球场,但短短的几年时间,就获得了多项荣誉和奖项,其中包括:

  2011 年越南最好的高尔夫球场--越南高尔夫杂志

  2010&2011 年越南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亚洲高尔夫月刊

  2010 年越南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亚太商业奖

  2009 年越南最好的新高尔夫球场--越南高尔夫杂志

  2009 年越南最好的五杆洞,第 12 洞,527 码--越南高尔夫杂志

越南最好的五杆洞
越南最好的五杆洞

  这家球场就是位于越南中部著名海边城市岘港的蒙哥马利高尔夫俱乐部。岘港,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人生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被誉为东方夏威夷,拥有长达40公里的无敌海滩,更有最原味的历史文化古镇,在这里,街边的咖啡馆,热闹的夜市,鲜甜的河粉,丰盛的海鲜大餐,婀娜多姿的风土人情,一定会令你流连忘返。

 

  蒙哥马利高尔夫俱乐部,由世界级高尔夫传奇人物Colin Montgomerie (柯林.蒙哥马利) 先生主导设计,2009年正式开业,是一座海边林克斯风格的度假型球场,距离岘港国际机场仅 20 分钟车程,也是全亚洲第一家以蒙哥马利命名的球场。据说Montgomerie初来乍到,便发觉这块未受污染的宝地与苏格兰海边那些迎风吹拂的土地拥有惊人的相似之处。于是,根据该地的地形和自然景观,Montgomerie赋予它连绵的沙丘、土生土长的植物、迎风的巨大薯片型果岭,还有比其它球场更多的水障碍,从而使它拥有强烈的球场感。

 

  置身球场中间,放眼望去是如波浪般的碧绿场地与球道,标志性的花瓣型沙坑散落其中,清爽的海风阵阵拂过,有什么能比这种感觉更加迷人的呢?相比前九洞而言,后九洞的风格更加明显,充分利用了原有的草地、沙坑和湖泊,错落有致的摆放在一起,几乎站在每个发球台上,都会令你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蒙哥马利的设计理念在这里也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就是让不同水平的球手都能够找到自己的乐趣所在,既有挑战性,又有趣味性,加上独特的气候造就的本地茂密植物和鲜花的映衬,与其他高尔夫球场相比更有迷人之处。

 

  现在,这座长7.200 码、72标准杆的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正吸引着各个国家的高尔夫爱好者络绎不绝地前来体验。整个球场的各种设施十分完备,球场的会员卡也正在有数量限制地出售, 并与高尔夫球场的66座别墅统一销售。随着岘港和周边地区的商业开发热潮方兴未艾,各种海边高端酒店和度假村都在不断兴建中,相信高尔夫球场会籍的升值空间极具潜力。

  目前国内有北京广州和上海都有直飞航班到达岘港,当地交通、住宿和餐饮也都十分的方便。最佳旅游时间是12月份到来年的8月份。

  Montgomerie Links Vietnam

  Dien Ngoc Commune, Dien Ban District,

  Quang Nam Province, Vietnam

  TEL: 84-510/3941942

  www.montgomerielinks.com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