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三强双线作战仍是难题 金牌球市也遭遇冷落

2012年03月27日11:4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亚冠联赛和国内联赛双线作战对中超球队的影响有多大?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或许给出了答案。

  3月25日,3支在22日、23日参加了亚冠联赛的球队在联赛中出场,结果,战绩仅为1胜1平1负:广州恒大队主场3∶0战胜积分垫底的河南建业队,天津泰达队主场与江苏舜天队0∶0战平,北京国安队在客场0∶1负于杭州绿城队。

  上赛季亚军北京国安队新赛季开局并不顺利,两线作战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在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依然未能进入最佳状态,甚至丢掉了5天前对阵澳超球队布里斯班怒吼队时的快速积极,进攻节奏显得缓慢而拖沓,求胜欲望不强。反观杭州绿城队,尽管此前两战1平1负且一球未进,但日本名帅冈田武史仍大胆启用了多名90后小将,阵容充满活力,下半时换上前国奥小将巴力冲击国安队防线更堪称妙手,正是巴力的助攻,帮助球队迎来了赛季首胜。为杭州绿城队打入制胜一球的汪嵩在赛后说:“实力摆在那里,没想过肯定能赢国安队,但国安队受双线作战的影响,看起来比较疲惫。”对于两线作战对球员体能和状态的影响,北京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在球队遭遇联赛第二场失利后说:“我们的队伍在18天内打了5场比赛,精神和体能上消耗肯定存在,但我不愿意把赛程频密作为输球的借口。”

  天津泰达队未能在江苏舜天队身上全取三分,肯定也心有不甘。客场遗憾地战平韩国城南一和队后,天津泰达队在这场比赛派出了双前锋,力求全取三分。在比赛中,天津队也确实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但陈涛与周燎的射门均与球门失之交臂。临近终场前,连续作战的天津队体能成为掣肘,惠佳康等球员出现了抽筋的情况。此战之后,天津泰达队3战仅为1胜1平1负,难言满意。

  广州恒大队是唯一一支在本轮取胜的亚冠参赛球队,但两线作战也并非全无影响。在联赛和亚冠中的两连败,让号称全国第一的金牌球市也遭遇冷落,本场比赛的上座率仅有六成左右,球队核心、阿根廷外援孔卡也没能首发上场。好在队中巴西外援穆里奇表现抢眼,独中两元,帮助广州恒大3球击败河南建业队。河南建业队目前三战皆负排名垫底,荷兰籍主教练维斯雷恩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

  作者:陈晨曦 (来源:人民日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