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佳阵容:皮耶罗携尤文三星 超级伊布上榜

1/11

2012年03月27日1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29轮和风劲吹,10场比赛竟有6场未分出高下。但除了那不勒斯和乌迪内斯分别与两支西西里岛球队巴勒莫和卡塔尼亚战平外,其余几场积分榜上游的重头戏都决出胜负。AC米兰击败罗马依然在积分榜领跑,尤文图斯在意大利德比中双杀国际米兰继续紧追红黑军团。拉齐奥击败卡利亚里,在欧冠资格争夺战中抢回主动,落后蓝鹰军团达到10分的蓝黑军团则几已无力回天。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赢下本赛季第二场意大利德比倒不算让人意外,可实际上比赛本身却是另外一回事。尤其是在上半时,国际米兰仿佛找回了三冠王时代的感觉,不断在尤文图斯门前制造威胁,但一个神一般的布冯却让国际米兰的全部努力化为泡影,他一次次作出不可思议的扑救,将米利托、弗兰和斯坦科维奇们势在必进的射门统统拒之门外,这才给老妇人的胜利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