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死战前米兰迎回最强伊布 经纪人:他完胜梅西

2012年03月27日12:59
来源:搜狐体育

  AC米兰与巴塞罗那大战将至,毫无疑问这将是欧冠1/4决赛中最引人瞩目的巅峰对决。而对于AC米兰来说,蒂亚戈-席尔瓦的受伤是沉重一击,现在红黑军团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伊布身上,尽管就连塔索蒂都承认要跟巴塞罗那对攻实在是不容易。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首先得承认,伊布一向有在欧冠淘汰赛中表现不佳的坏名声,这是人们对他心存疑虑的关键,但必须要指出:过去伊布最好的状态往往都是在上半赛季,而到了下半赛季,瑞典人通常会因为连续征战过于疲劳而导致状态下滑。2007/08赛季,伊布上半程打入13球,但下半程只打入4球;2009/10赛季,伊布上半程打入11球,下半程仅进5球;2010/11赛季,伊布上半程打入10球,下半程仅有4球进账。换句话说,伊布在欧冠淘汰赛中表现不佳实际上更多是受到个人状态起伏的影响,而不是真的有“软骨病”。

  过去4个赛季中唯一的例外是2008/09赛季,伊布在联赛上半程打入11球,下半程打入14球,但当时欧冠淘汰赛正巧在伊布状态陷入低谷时到来。整个2月份伊布只在上旬打入莱切一球,如此低迷状态出战曼联当然难有斩获。上赛季亦然,伊布在2月和3月只打进过1球,热刺赶在伊布状态最糟的时候遇上AC米兰,红黑军团实在不走运。

  但本赛季的情况与过去大为不同。一方面伊布本赛季状态远好过上赛季是不争的事实:上赛季伊布在三条战线上一共打入21球,可本赛季还有两个多月才结束,伊布已经打入29球。按月份划分时间段,从8月至今的8个月中,伊布只在9月份的进球数比上赛季同期要少,另外在1月和2月的进球数持平,就像阿莱格里所说伊布正处于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期。另一方面,伊布近来的状态尤其好,进入3月以来伊布场场联赛进球,4轮联赛已经打入7球,正是瑞典人的持续爆发帮助整体状态平平的AC米兰逐渐拉开了与尤文图斯的差距。可以说伊布将以前所未有的好状态迎来与巴塞罗那的恶战,显然这会带给AC米兰人更多信心,眼下的伊布最有希望与过去划清界限。

  当然,巴塞罗那的招牌球星梅西状态更加恐怖,跳蚤本赛季在俱乐部各项赛事中已打入55球,从2月14日开始连续8场比赛场场进球,进球数达到不可思议的18个!然而在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看来,还是伊布的能力更令人信服。“伊布对待每一场比赛的态度都是一样的,不论对手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还是莱切或帕尔马。伊布总是希望拼尽全力赢得胜利,这是他的武器。”拉伊奥拉说,“梅西?他和伊布都是伟大球星,但他们是有区别的。不论在任何一支球队,伊布都能决定胜负,而梅西迄今为止还只是巴塞罗那的关键球星。如果我是球员,我会愿意不断地挑战自我,我会希望看看究竟是我自己更强还是我所处的球队更强。也许有一天,当梅西决定换一家俱乐部,他会让世界知道他是否可以在其他地方也成为超级球星。”这样的观点其实也不鲜见,就连同为阿根廷人的巴蒂斯图塔不久前都说是巴塞罗那这个体系成就了梅西。

  不过恶战当前,心高气傲的伊布倒是不愿意多谈个人。“对战巴塞罗那跟罗马截然不同,不过既然我们希望赢得冠军,那这种对手就是你必须去面对和战胜的。”伊布说,“我和梅西?我们要考虑的是怎样阻止巴塞罗那这支球队,而不仅仅是梅西;同样地巴塞罗那也会考虑怎样阻止AC米兰,而不是我。”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