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NBA:福斯特宣布将退役 帕克自信马刺夺冠

2012年03月27日13: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相关的重要消息汇总:

  福斯特宣布将退役

  在今天步行者战胜热火的比赛开始前,步行者老将前锋杰夫-福斯特宣布,他将因为背部问题选择退役。在比赛第二节的一次暂停期间,步行者主场大屏幕上还播放了福斯特13年职业生涯的剪辑,现场的球迷也集体起立为他鼓掌。自1999-2000赛季进入NBA以来,福斯特一直效力于步行者,职业生涯场均得到4.9分6.9个篮板。

  灰熊塞尔比被下放

  在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加盟后,灰熊已经没有多少上场时间分配给新秀约什-塞尔比,因此灰熊再次将塞尔比下放到NBA发展联盟球队雷诺大角羊队。这是塞尔比本赛季第二次被下放,上一次是在2月13日。在为大角羊出战的4场比赛中,塞尔比场均得到21.5分5.5个篮板3.3次助攻1.25次抢断,三分球投篮命中率高达50%。在灰熊看来,他们在选秀大会第49顺位选中塞尔比看重的是他的长远发展,因此本赛季灰熊并未将塞尔比列入球队轮换计划。

  猛龙签下替补后卫

  为了进一步补强球队后场实力,猛龙和NBA发展联盟后卫阿兰-安德森签下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安德森还没有过在NBA出场的纪录,但在今天猛龙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安德森作为替补得到了7分多钟的上场时间。最终安德森1投0中、罚球2罚2中得到2分1个篮板1次助攻。

  帕克自信马刺夺冠

  近日在接受法国电台采访时,托尼-帕克对马刺的引援和球队本赛季的前景表达了他的看法。对于球队近期做的一系列交易和目前的状态,帕克都表示满意,并相信马刺本赛季足以夺冠。“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总关键,蒂姆-邓肯和我所剩的时间不多了,最近我们签下了斯蒂芬-杰克逊、迪奥和米尔斯,这都是非常好的交易。我们现在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能战胜西部任何对手。今年我们要做的,就是再次夺冠。”

  诺天王崇拜巴克利

  尽管赛季初担任TNT评论员的查尔斯-巴克利称德克-诺维茨基的竞技水平已经下降,并预测诺天王本赛季将会出现大的下滑,但在上一场超越巴克利跻身NBA历史得分榜第19位后,诺维茨基却对巴克利表达了崇拜之情。“我一直认为查尔斯是一个大英雄。我在德国队时原本穿11号,巴塞罗那奥运会上看到巴克利穿着14号,我就把球衣号码改成了14号。来到NBA后,我把这个数字颠倒过来变成了41号。”

  小牛有意续约特里

  本赛季杰森-特里的合同已经进入了最后一年,他本赛季的薪水不到1150万美元。此前特里就表示,他希望在赛季开始前或者赛季结束后得到一份续约合同。虽然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想要留着薪水空间,但他表示小牛很乐意在今年夏天和特里续约。去年季后赛期间,特里就为小牛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本赛季他依然保持着极高的水准,并多次挽救了小牛。

  国王否认续约总裁

  近日《纽约邮报》报道称,在催促他的经纪人争取续约后,国王总裁佩特里即将签下一份新合同。但据佩特里和国王老板透露,佩特里根本没有经纪人,他也没有向球队提出续约要求。佩特里的合同还剩下一年,自从1994年以来他就一直担任球队管理角色,并两次被评选为NBA年度最佳总经理。“我没什么可说的,”佩特里说。“这是我最后才考虑的事情。”国王老板马洛夫也表示,“佩特里的合同还有一年,我想说的是,我们对球队的发展方向很满意。”(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