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蔚少辉南谢等人近期四地受审 法院未定开庭时间

2012年03月27日15:0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随着申思、祁宏等人被批准逮捕,中国足球大审判的第二次庭审也是日益临近,尽管目前对于开庭时间依然没有最后的定论,但可以确定的是,与第一次开庭审理的模式一样,即将开始的第二次反赌案也将于辽宁的几座城市同时开庭。

  ■南勇案: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

  ■谢亚龙和蔚少辉案: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

  ■邵文忠案: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申思、祁宏等人案: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沈阳中院 开庭应该快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负责审理申思、祁宏案的沈阳中院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案件是在这里审理,但因为案件社会影响力很大,因此并非所有事情都是沈阳中院自己就能确定。 “我们只听说是几个人的案子都在我们中院开庭,但是现在还不能确定开庭时间,因为这个案子都是在最高法的指导下审理的,哪个法官审理、在哪个法庭审判和具体的开庭时间都不是我们中院能够确定的,都要等最高法的通知。而且中院有26个法庭,具体一个还是几个同时开都得等通知。 ”只不过,他同时也根据自己的经验对开审时间作出了一些预判,“对于案件的进展,我们目前也不方便透露更多。但按照以往的案件来看,法院在接到卷宗之后一段时间内就会开庭,按你说的当事人已经被批捕了,法院也接到卷宗了,那说明开庭的日期已经很快了。 ”

  至于究竟通过何种方式才能了解到最确切的开庭时间,他表示之前自己也了解到铁岭那边是提前三天贴出公告:“最官方的渠道还是通过我们法院的那块电子屏,会提前公告的。当然现在还有另一种方式,那就是直接联系到负责审理此案的法官,他那边的信息是最准确的。 ”只不过考虑到此案的巨大影响,相信究竟是哪位法官负责审理此案,也要等到最后一刻才能被外界所知晓了。

  辩护律师 申思心情平稳

  2010年10月,申思祁宏前往沈阳协助调查,但在2011年春节前他们就回到了上海,这也在当时给了外界一种错觉,认为他们已经基本没事了,但事实却并非如此。在反赌案第一次庭审开始前,他们又回到了沈阳,但并没有进入看守所,只是住在了当地的一家宾馆接受监视居住。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思的代理律师胡雪表示,他与申思的最后一次通话是在春节前,“大概在今年春节前一个星期的时候,我最后一次接到了申思从沈阳打来的电话,在电话中,他告诉我,自己马上要进看守所了。 ”胡雪回忆说,当时申思的语调、情绪还是蛮平静的,“应该这么说,对于这些程序申思事先都是有心理准备的。 ”至于是否在这一年中又出现了新的证据导致两人案情加重,胡雪的回答是 “作为当事人的辩护律师,在开庭之前,对于具体的案情我无可奉告。 ”但他同时也表示,根据自己接触到的情况来看,他们的案情一直都没有太大的变化。

  目前,法院的起诉书已经寄到了受审球员的代理律师手中,胡雪表示,在案件开庭审理之前,他肯定还会以代理律师的身份前往沈阳与申思会面,但至于具体时间实在无法估计。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