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尔默邀请赛7度捧杯 923天后伍兹再夺美巡冠军

2012年03月27日15:05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上个周末,高尔夫美巡赛,一些过去熟悉的东西又回来了:伍兹的名字重新居于领先榜上,最终也是他拿走奖杯。这是他在帕尔默邀请赛的第7次夺冠,这是他美巡赛的第72座奖杯,但距离上一个,却已有30个月之久,确切说来是923天。

  北京时间26日凌晨,伍兹以一杆优势,与麦克道维尔一同从冠军组出发。但一出门,后者就打出双柏忌,接着又错过许多关键的推杆,瞬间退出冠军之争。伍兹毫无压力地走完18洞,在决赛日积累出5杆优势,最终以275杆的总成绩夺冠。NBC的高尔夫球评米勒赛后兴奋地说: “看看,在美巡赛的家伙,老虎回来了。

  伍兹终于拿到了他美巡赛的第72座奖杯,但第71座还是在2009年9月13日的宝马锦标赛,两周前人们甚至不知道他能否出现在比赛中,他的左腿曾再次爆出伤情。但就在前教练汉克·哈尼那本爆他猛料的《大遗漏》出版前两天,伍兹再次称雄了赛场,身着常胜红T恤、在他常胜的湾丘俱乐部第7次捧起了冠军奖杯。 “这感觉确实很好,非常好,这背后可有着非常辛苦的付出。”伍兹说, “我很激动,毫无疑问,我一直渴望重建我曾经在这里成就的。”而杆弟乔·拉卡瓦说: “他今天是带着使命来到,他全副武装,就是来证明他自己。”

  这也是2010年名人赛以来的第一次,伍兹四轮的成绩都在标准杆以下,他的手感恢复了平稳。他的世界排名升至第6位,自去年5月22日以来第一次冲回前10。曾两度排名年度联邦杯首位的伍兹,也在目前的联邦积分中上升到第7位。但要说纪录,他的美巡赛冠军数距离尼克劳斯保持的纪录还差一冠,大满贯冠军数(14个)还差尼克劳斯4个。他已经4年没能染指美国名人赛冠军了,今年4月5日伍兹能在奥古斯塔交出什么样的成绩?

  (王嫣)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