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中甲下课第一人出炉 日之泉队换帅曹阳出山

2012年03月27日1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广东日之泉俱乐部总经理曹阳出任球队代理主教练(资料图)
广东日之泉俱乐部总经理曹阳出任球队代理主教练(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27日15:00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在新达城广场俱乐部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可可托维奇为首的外籍教练组下课。原球队主帅现俱乐部总经理曹阳出任球队代理主教练。

  广东日之泉队在2012赛季中甲联赛目前一胜一负,最近一场在周六的主场比赛1-2负于重庆FC队。在已经进行的两场比赛中,球队的表现没有令俱乐部、媒体和广大球迷满意。在球队主场负于重庆FC队后,俱乐部董事长林勤对球队表现非常不满,找了主教练可可托维奇和部分队员谈话。部分队员对主教练可科托维奇的训练略有不满。甚至有部分队员给俱乐部建议让原球队主教练目前俱乐部总经理曹阳重回主教练位置。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免去可可托维奇主教练及其外籍教练组成员助教的职位。任命原球队主帅现俱乐部总经理曹阳出任球队代理主教练,并兼任俱乐部总经理。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林勤出席新闻发布会,他在解释为什么联赛两轮就调整教练班子时说:“调整可可托维奇主要有三个原因,第一方面,要肯定外教给球队带来新的思想打法上有新的进步。但联赛准备期的后期,可可托维奇表现的能力和球队打法上的要求与俱乐部要求有很大差距。联赛前对香港晨曦和联赛两场总共三场比赛体现出来的打法上的差异与俱乐部要求差距越来越大。第二方面,可可托维奇在临场指挥上果断性不够,特别是对重庆FC队比赛时表现出来的临阵人员调整方面比较犹豫。在比分落后,以多打少的情况下没有及时做出人员调整,拖了十几分钟,错失了最佳调整时间。而且叫了四名队员准备调整,但最终迟迟没有做出换人的决定。赛后,我跟他沟通时,他说比赛打得没什么问题,很正常。如果这样也正常我们不是冲超了,要保级了。第三方面,外援引进与俱乐部要求差距比较大。受到他个人意志的影响。俱乐部开始给他提供了两个前锋外援都是巴乙最佳射手第一第二的球员。但他一直拖着不做决定,最后没有办法的情况下选择了目前的10号雷纳尔多。中场球员方面俱乐部开始看中巴西弗拉门戈队的中场队员,实力很强,但他以三个巴西外援不容易管理为由,引进了目前的中场队员5号米拉多维奇。我们并不是说现在引进的外援水平不行,而是不适合我们球队的打法。”

  在发布会现场林勤董事长还澄清了一些传闻。“我们这个球队肯定不会卖,而且肯定主场不会离开广东。”在谈到球队目标时,林勤表示,我们目标绝对不会改变,就是冲超。包括我们现在所做的所有调整及工作都是为了冲超。(搜狐体育 文信)

相关新闻:

·日之泉欲聘请埃里克森助教 坚定外教路线不改变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