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开腻豪车大甩卖 辣妹剪短头发换新造型

2012年03月27日16:35
来源:北京晚报

  近日,足坛“万人迷”贝克汉姆似乎出现“喜新厌旧”的迹象,过腻了奢华生活的小贝,开始寻求新的生活方式。这不,他开始甩卖玩腻了的5部豪车改骑摩托车,并且吃起了7美元的属于工薪阶层的简餐。而娇妻“辣妹”维多利亚为了迎合小贝求新求变的信条,也剪短了自己的头发,有专家甚至分析说这表明两人感情出现问题。

  甩卖5部豪车改骑摩托

  贝克汉姆的一个朋友披露,小贝已经决定把他的两辆宾利、一辆宝马645、一辆路虎Sport和一辆兰博基尼Gallardo都卖掉,原因是他已经“玩腻”了,而且现在很少开这些车。其实早在去年,就有媒体报道小贝开始陆续将不常开的豪车甩卖。要知道,小贝已拥有包括价值2500万元人民币的布加迪·威龙在内的豪车近30辆,但从前年开始,小贝对豪车的兴趣顿减,在洛杉矶踢球的他,经常开着一辆售价只有19356英镑的雪佛兰Camaro代步。去年,小贝就把他的保时捷911卖掉,售价13万多英镑。

  3月初,小贝委托车商在著名的拍卖网站eBay网,开始出售在国内售价达600万人民币以上的劳斯莱斯幻影,并为其标价仅40万美元。该车是他4年前买下的,还花了大钱改装,至今只开了9500公里。据小贝的这位朋友透露,最新决定拍卖的这些车在英格兰小贝的住所“贝金汉宫”。据估算,小贝这次要卖的五台车,计划中的总售价超过50万英镑(约合500万人民币)。有人开玩笑称,小贝终于明白每次上街他只能开一辆车。

  目前小贝在洛杉矶常用的代步工具居然是拉风的摩托,除了玩腻豪车之外,小贝也讨厌洛杉矶的堵车,因此他喜欢骑着自己的黑色摩托四处游荡,不受堵车之苦很自由,追求某种返璞归真的生活。

  改吃7美元工薪简餐

  贝克汉姆唯一的女儿小七8个月大了,早晚有一天她就要蹒跚学步,迈出成长的重要一步,已育有3个儿子的小贝很有经验,他提前带3个儿子外出给爱女采购学步车,憧憬小七走路的骄傲和喜悦洋溢在一家人脸上。此前,小贝半开玩笑地透露说:他的小女儿出生后,老婆维多利亚常买名牌服饰打扮6个月大的千金,女儿的衣橱已经满了,还好,能和银河队续约两年,还能继续多赚点钱,才能让女儿天天穿名牌。小贝居然也要这么辛苦赚钱供自己的宝贝女儿穿名牌,看来小贝也认为女儿需要富养。

  赚钱养这么多小孩自然得勤俭持家,于是如今吃厌了美味佳肴的小贝,在饮食上也开始低调节俭起来。近日,就有人目击到小贝独自一人,来到洛杉矶比利佛山庄附近的一家墨西哥快餐店,吃了一顿仅7美元的廉价午餐,并且还亲切为同在此用餐的工薪阶层们签名并合影。而买学步车的几天前,贝克汉姆还携家人到圣莫妮卡餐厅共进午餐,据说也只消费了不足10美元。

  辣妹剪发拴住老公

  鉴于小贝求新求变、喜新厌旧的生活习惯,小贝的娇妻、辣妹维多利亚,也积极迎合老公。为了让小贝对自己保持新鲜感,37岁的辣妹突然下狠心在近日将长发剪短,并在个人微博上披露了剪发的过程。

  辣妹特意造访了洛杉矶的发型师帕维斯,在剪发期间,她拍了一张被剪掉的头发照片,并发在微博上,还附上一句“剪掉了!”辣妹在微博上的300万粉丝立刻表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留言:“等不及想看看你的新发型。”周末随着辣妹上街出门,人们看到了她的新面貌,原先齐胸的长发被剪短,更显利落。

  不过《太阳报》邀请的女性专家朱迪·詹姆斯却表示,女人换发型,一般是因为心理感觉不安的潜意识。“辣妹常换发型,而且是换回她在辣妹组合巅峰期以及和贝克汉姆坠入爱河时的发型,当女人内心感觉不安或者没有保障时,往往会这么做。”同为女人的朱迪分析说:“维多利亚的情况不一定是这样,但当一个女人失去了一份工作,或者失去了一个男人的心,她往往就会去做头发……”显然,辣妹要让自己从发型到衣着常换常新,才能拴住对自己不再有新鲜感的小贝的心。

  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