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布赴光明中学拍纪录片 访校园体验青少年篮球

小布出神
1/29

小布出神

2012年03月27日17:33 来源:搜狐体育

  东莞阳光网讯(记者 王毅 实习生 黄正飞)CBA总决赛已经打了3场比赛,广东宏远昨晚(3月25日)在主场大胜北京,总比分1-2扳回一城,“小黑豆”布鲁克斯获得30分和5次助攻的良好数据。随着总决赛的进行,“小黑豆”在中国之行也很快接近尾声,布鲁克斯之前公开的自己中国行的纪录片也接近收尾阶段,今天布鲁克斯带着摄像组走访东莞市光明中学,体验中国青少年篮球的魅力。

  中午12点30分,布鲁克斯在哥哥的带领下,来到了东莞市光明中学。一下车就引起了学校领导、媒体记者以及学生的关注。可能是昨晚的激烈碰撞,加上今天早上宏远也进行了训练,布鲁克斯脸上显得有点疲惫。

  走进学校体育馆,在场学生抱以热烈掌声欢迎这位NBA球星。“你好!”布鲁克斯用一句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向学生问好。许多学生按捺不住自己的兴奋,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留下布鲁克斯的身影。布鲁克斯还与学校高中部的同学一起交流,同学们看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都很兴奋。

  随后,布鲁克斯移步到学校的小学部,一群早已换好紫色球服的小学生整齐地排好队欢迎布鲁克斯的到来。“欢迎布鲁克斯老师!”小孩子看到布鲁克斯的到来,用一声整齐的叫喊表达对布鲁克斯的欢迎,布鲁克斯也十分友好地给每个小孩子击掌。布鲁克斯还与小球员们进行3分投篮比赛,布鲁克斯看见一群如此天真的孩子,也激起自己顽皮的性格,不时用手或者篮球去阻挡小孩子的投篮。“宏远加油!宏远夺冠!”最后小孩子用最响亮的叫声帮助宏远和布鲁克斯加油助威。

  布鲁克斯和宏远明天将飞往北京,在万事达中心和北京进行第四场的较量。(供图:东莞阳光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