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2斯诺克中国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金龙决胜局逆转晋级 麦克劳德零封周跃龙

2012年03月27日19: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组图:金龙决胜局逆转晋级

  北京时间3月27日,11/12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外卡轮最后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金龙决胜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击败奥布莱恩晋级正赛;另外一场比赛中,周跃龙遭麦克劳德零封横扫出局。

  奥布莱恩4-5金龙

  金龙是中国外卡军团中实力最为强劲的选手,海口赛上曾经打进了第二轮。本届中国赛金龙首轮对手是老将奥布莱恩,后者在实力和状态上和金龙在伯仲之间,但经验上占据一定的优势,金龙延续海口赛的发挥就有希望打进正赛。

  首局比赛中,金龙很快就找到了手感,取得60-1的领先优势,随后奥布莱恩一度上手连得20分,但进攻失误给了金龙机会,上手后连得14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中金龙一度上手拿下41分,但随后奥布莱恩控制了主动,单杆拿下68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战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金龙长台率先上手,但拿下7分后出现低级失误,随后奥布莱恩连得70分形成超分。顽强的金龙并没有放弃这局,上手连得34分后开始尝试做斯诺克,但随后出现失误被奥布莱恩打进了绿球,丢掉这局金龙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金龙在这局控制了主动权,57-31领先形成超分,虽然随后奥布莱恩斯诺克一度令金龙罚分,但最终金龙还是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金龙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66-19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奥布莱恩率先上手两杆拿下58分,随后金龙开始追分,拿下3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奥布莱恩再度上手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开球后比赛陷入缠斗中,金龙在41-50落后时获得上手机会,随后连得20分形成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4-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奥布莱恩上手单杆拿下5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4-4平。决胜局中,奥布莱恩开局率先上手,单杆拿下52分领先,随后金龙展现了顽强的一面,单杆拿下65分逆转胜出,从而以总比分5-4击败奥布莱恩,金龙成功晋级中国赛正赛,将在首轮对阵威廉姆斯。

  麦克劳德5-0周跃龙

  周跃龙对手是麦克劳德,尽管后者在巡回赛中名不见经传,但实力上也不是周跃龙可以比拟的,想要突破麦克劳德晋级正赛难度非常大。首局比赛中麦克劳德始终控制着主动权,一度48-1大比分领先,并最终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麦克劳德60-0形成超分,随后周跃龙上手连得13分,尝试斯诺克球出现失误,麦克劳德再度上手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麦克劳德率先拿下31分,随后陷入长时间安全球争夺,周跃龙尝试拼球失误,麦克劳德61-22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麦克劳德率先上手拿下16分,随后防守争夺中占据上风,取得58-0的领先优势。周跃龙随后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1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麦克劳德再度上手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麦克劳德率先上手拿下32分,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占据上风,再度上手后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0横扫周跃龙,成功晋级正赛后将在首轮对阵希金斯。

  (风清扬)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