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中国男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马琳3-1佩尔森 继科丢一局中国3-0瑞典

2012年03月27日2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组图:马琳开门红助中国横扫瑞典 佩尔森仰天长叹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第51届团体世乒赛在德国多特蒙德继续第3天的较量。中国男队迎战小组赛第3个对手瑞典队。马琳首秀便是打头阵,3-1击败佩尔森,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不过也丢掉了国乒在本届世乒赛的第一局。马龙接下来直落三局轻取卡尔松。张继科则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3-1逆转斯文森,中国队就此3-0击败对手,豪取3连胜。

  马琳3-1佩尔森(11-8、9-11、11-5、11-9)

  7朝元老马琳迎来在本届世乒赛上的首秀,在第一盘登场迎战瑞典老将佩尔森。比赛开始后,马琳进入状态稍慢,佩尔森开局3-1领先。马琳积极上手,以一波4-0反超了比分。随着反拍直线得手,马琳以10-6率先拿到局点,在连丢两个局点后马琳还是以11-8赢得开门红。马琳在第二局出现了一些失误,开局一度0-4落后。佩尔森越战越勇,随着反拍斜线得手以8-1扩大领先优势。马琳此后疯狂追分,挽救4个局点追到9-10只差1分,佩尔森在经过暂停调整后侧身抢攻拿下关键一分,还是以11-9扳回一局,这还是中国男女队在本届世乒赛丢掉的第一局!

  马琳在第三局加强了变化,取得了一个5-1的出色开局。佩尔森的反手发挥出威力,一度追到4-5只差1分。马琳积极上手,以11-5再赢一局。第四局马琳开局3-1领先,但马琳正手拉球失误较多,佩尔森多次追平了比分,不过瑞典老将在9平后连吃了两个发球,马琳还是以11-9拿下第四局,3-1击败佩尔森为中国队先下一城。

  马龙3-0卡尔松(11-3、11-4、11-4)

  马龙在第二盘登场,迎战瑞典选手卡尔松。马龙迅速进入到状态,一直到7-0之后才失误送给对手一分,马龙攻势不减以11-3先下一城。马龙在第二局势头不减,又取得了一个6-0的出色开局。卡尔松在尾局的搏杀取得了一定成效,一度追到4-9相差5分,马龙掌控大局还是以11-4轻松再赢一局。卡尔松在第三局一上来连吃发球,在1-4落后的情况下请求了暂停。在暂停归来后,马龙势头不减还是以11-4锁定胜局,3-0轻取卡尔松,助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

  张继科3-1斯文森(9-11、11-6、11-6、11-6)

  张继科连续三场都有登场,在第三盘对阵斯文森。比赛开始后,张继科延续了进入状态慢的问题,斯文森则积极搏杀,竟在双料世锦赛与世界杯冠军身上取得了一个6-0的完美开局!张继科发挥出过硬的正反手实力,一度追到7-8只差1分,可惜张继科此后发球仍多次出台,斯文森抓住机会,以11-9先下一城。

  张继科在第二局依旧慢热,一度2-4落后。在被动形势下,张继科状态终于有所反弹,打出一波强势8-0,在浪费了两个局点后以11-6扳回一局。第三局,张继科又是在2-4落后的情况下发动反击,斯文森不慎磕破球板,无奈换了一块新球板应战,张继科此后连得5分,对手请求暂停仍无济于事,张继科最终以11-6再扳一局。第四局两人继续激战,张继科在6平后又是连得5分,以11-6再赢一局,3-1逆转对手,中国队就此以3-0击败瑞典,豪取3连胜。(搜狐体育 程田)

1.你怎么看马琳丢一局?





2.小组赛过半,评价男团表现?





3.后边的比赛,你希望中国队谁多打些?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23年!男团多特蒙德一雪前耻 荣誉之地再展雄风
·冠军评论团:马琳首战发挥六成 最出色当属马龙
·杨影:马琳3只眼盯对手 张继科波澜不惊从容不迫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