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乒花絮:沙拉拉夸海口 王越古染红帖雅娜忙碌

最传奇:一代名将佩尔森
1/5

最传奇:一代名将佩尔森

2012年03月28日05: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第51届团体世乒赛在德国多特蒙德结束了第3比赛日的较量。马琳迎来首秀,3-1击败佩尔森,中国男队3-0战胜昔日宿敌,取得了3连胜,东道主德国队则以4连胜提前从小组赛出线。中国女队3-0横扫匈牙利队,继续保持一局不失的金身,日本女队横扫东道主提前进8强。以下是今日比赛场内外的花絮。

  最传奇:一代名将佩尔森

  对于佩尔森来说,多特蒙德正是他自己一生传奇的开始。1989年,他第三次参加世乒赛,就在多特蒙德捧起男团冠军,并且获得了男单银牌。两年之后,他更进一步,拿下了男单世锦赛冠军头衔,并卫冕团体冠军,佩尔森也开始一度雄踞男单排名之首。从1981年第一次参加青年国际大赛至今,6届奥运会,十几届世锦赛,其他大小比赛无数,佩尔森见证过辉煌,也经历过失落,30多年的乒坛生涯书写了一代传奇。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