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希腊人竞技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郁闷天才终获穆帅垂青 两左翼PK一边倒烟鬼蒙羞

2012年03月28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哈维-阿隆索的休战,使得皇马缺少了中场司令塔。在所有西班牙媒体的预测中,格拉内罗都是巴斯克人的头号替身。但令人吃惊的是,穆里尼奥却选择让沙欣首发出场。在皇马队内,沙欣早已被当成了活死人,他甚至上了清洗名单。在今夜之前,沙欣本赛季一共出场6次共计358分钟。而在2012年中,沙欣甚至只在上周末代表皇马踢了14分钟比赛!

  “哈维-阿隆索是皇马的核心和灵魂,他在每一次进攻中都进行调度。无论是谁,在皇马都无法取代他,没他皇马水平会下降一个档次。”空中飞人桑迪拉纳,在赛前曾这样评述哈维-阿隆索的缺席。的确,在大局观方面,沙欣还远远不是哈维-阿隆索的对手。踢了84分钟比赛的土耳其人一共只传球73次,他也没有体现出中场节拍器应有的节奏感和大局观。不过考虑到前德甲最佳球员本赛季几乎没怎么踢过球,他的表现已经足以令人满意了。

  沙欣的精彩表现,集中在上半场。27分钟沙欣中路送出直传,C罗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单刀劲射,齐奥蒂斯将球扑出。这脚左脚直传,沙欣身上真有点厄齐尔的影子。5分钟后沙欣禁区左侧突然插上,在接应到C罗的直传后,土耳其人适时横敲中路,可惜本泽马在空门前不可思议的将球踢飞。35分钟沙欣还尝试了一次远射,可惜他的大力轰门高出横梁。在锁定胜局之后,穆里尼奥将沙欣换下,赛后狂人表扬了土耳其人:“我们都为他而高兴,他是个伟大的小伙子,他本赛季一度很挣扎。在加盟皇马时,他因伤无法训练和比赛。我们都知道,他会很好的掌控球,今晚他表现很出色。”

  同样是存在争议的本赛季新援,科恩特朗今夜的表现就黯淡了许多。出任首发左后卫的3000万先生,在进攻端几乎没有任何作为。没了左后卫的支援,C罗往往在场上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这也是皇马上半场始终打不开局面的一大症结所在。而顶替科恩特朗出场的马塞洛,不但策动了皇马第一个进球,他甚至还左路一次生吃对手的突破亲自助攻卡卡锁定胜局。在助攻的犀利程度上,科恩特朗距离马塞洛实在差了十万八千里。

  值得一提的是,在欧冠赛场上,穆里尼奥往往更喜欢使用科恩特朗。迄今为止,葡萄牙人踢了517分钟欧冠,马塞洛出场时间仅为277分钟。马塞洛攻守相对失衡,但科恩特朗也只不过是个全能但全不精的万金油型球员。由于抽烟后宣称自己是个完美的职业球员,科恩特朗甚至在上周末被伯纳乌球迷嘘过。马塞洛的存在,也使得科恩特朗永远背负着巨大的心理压力:皇马为他花这3000万欧元,值吗?(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