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希腊人竞技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赞对手欣喜皇马天才重生 称随时可能回国米

2012年03月28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皇马依靠比赛最后20分钟的爆发,客场3-0大胜希腊人竞技,几乎提前拿到了欧冠四强的入场券。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首先盛赞了希腊人竞技的表现:“我们花了很多的时间和工夫才打进第一个进球,希腊人竞技虽然在实力和财力上不及欧冠其他的球队,但他们表现地很出色,全队组织地很好。皇马拼尽全力才能取胜,今天我们很好地利用了机会,3-0的结果可以宣告我们杀死了晋级的悬念,希腊人竞技在客场不可能4-1翻盘。不过回到伯纳乌,我们还会全力以赴,给予他们最大的尊重,因为希腊人竞技是欧冠本赛季最重要的球队,其他7支球队都在欧冠上取得过重要的成就,但希腊人竞技此前却没有任何辉煌的历史。”

  沙欣继上一场替补登场之后,本场又2012年来第一次为皇马首发,穆帅对于自己这个有些让人意外的安排也发表了看法:“沙欣非常出色,他也很高兴,因为他是一个很好的小伙子。在皇马这样一支俱乐部,当沙欣因伤没有训练或者比赛时,仍然努力去克服了诸多困难,这场比赛对于他来说是理想的,因为我也知道他会拿很多球。我们大家都很喜欢沙欣,今天他抓住了机会。”

  卡卡和马塞洛的替补登场改变了战局,穆帅表扬了两人的表现:“希腊人竞技防守很凶悍,展示了出色的球队精神,我知道客场打他们会很困难,所以换上卡卡和马塞洛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而他俩上场的时候,希腊人竞技的体能正好是下滑的时候。我之所以让科恩特朗首发,那是因为最近球队踢了很多的比赛,我需要进行轮换,不能总用同样的阵容去打比赛,轮换也让一些位置变得更好。拿科恩特朗和马塞洛对比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之间没有什么可比性。”

  对于皇马在打完潜水艇之后实施新闻沉默,穆帅进行了解释:“我们必须冷静下来,我们要把我们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因为对手也会希望表现最好,但奇怪的事情发生之后,我们不想在那个时间谈那些事情,不想再去介入那些话题。现在我们已经翻过了那一页,过去的事情不想再提了。”

  当被问到怎么看周三米兰主场打巴萨一战时,穆帅只扔下了一句话:“我希望当终场哨吹响的时候,裁判不会被大家提起。”

  国米又经历了一次换帅,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记者问穆帅未来会不会重返国米执教,狂人回答道:“回到国米是随时都有可能的,国米是我的家,有一天我或许会回到那里,我是蓝黑军团的粉丝,球队变成现在这样我很难过,但我希望下个赛季球队能够复苏。我为拉涅利感到遗憾,但足球就是这样,当事情变得糟糕的时候,就需要更换主教练。国米用现在的这些球员仍然能够再次称霸。我执教国米的赛季是很出色和特别的,所以在我走后,新的教练和新的球员会有些不适应。”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