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希腊人竞技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豪取欧冠200胜洗刷1耻辱 穆帅延续王道定律

2012年03月28日0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这是一场预料中的胜利,没人相信希腊人竞技能够阻挡皇马前进的步伐,尽管直到比赛第74分钟才打破僵局,但皇马还是如愿拿到了比赛胜利。这也是一场可以被载入史册的胜利,因为这是皇马在欧冠(含改制前)334场比赛取得的第200场胜利,成为了欧洲第一家欧冠胜利场次进入200俱乐部的球队,力压141胜的拜仁、133胜的巴萨和132胜的曼联和119胜的AC米兰等豪门。通往半决赛的大门已经打开了,希腊人竞技下周在伯纳乌翻盘的可能性仅存在于理论上,现在皇马已经可以准备半决赛了,这也是他们连续两个赛季打进欧冠半决赛,当然,最终的目标还是决赛,还是冠军。

  对皇马来说,这又是一场久违了的胜利。自从2001-2002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2比0客场击败巴萨以来,这还是皇马首次在欧冠两回合淘汰赛比赛中首先赢得客场胜利。2002-2003赛季皇马在淘汰赛中一直都是先主后客,2003-2004赛季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1比1平拜仁,2004-2005、2005-2006、2006-2007赛季都是先主后客,2007-2008赛季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1比2不敌罗马,2008-2009赛季先主后客,2009-2010赛季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0比1不敌里昂。上赛季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1比1平里昂,四分之一决赛与半决赛都是先踢主场。

  客场3比0拿下意味着皇马事实上已经进入了欧冠半决赛,这也延续了穆里尼奥执教生涯的一个优良传统,那就是葡萄牙教练从来没有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淘汰过。2003-2004赛季,穆里尼奥首次带队征战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总比分4比2淘汰里昂,2004-2005赛季执教切尔西,四分之一决赛总比分6比5淘汰拜仁,2005-2006赛季八分之一决赛不敌巴萨未进八强。

  2006-2007赛季,切尔西四分之一决赛3比2淘汰瓦伦西亚,2008-2009赛季穆里尼奥开始执教国米,八分之一决赛总比分0比2被曼联淘汰。2009-2010赛季四分之一决赛2比0淘汰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赛季则率领皇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5比0击败热刺。5次出征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全部胜出,而在下周,除非出现奇迹,这个数字还将变成6次。

  客场3比0的结果让皇马可以更轻松地备战第二回合伯纳乌之战,本周末皇马将客场挑战西甲主场龙奥萨苏纳,下周末则将坐镇主场迎战强敌瓦伦西亚。不出意外的话下周中的主场比赛穆里尼奥将让部分主力球员轮休,沙欣等一批替补球员则将得到机会。(搜狐体育 拉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