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蹿红门神赛季报销 吉格斯:梅西远逊贝利

2012年03月28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今年1月份,曼联守门员林德加德在一次训练中弄伤踝关节韧带,从此便躺在病榻上;当时有消息称,林德加德的伤势需要休战1个月,也就是说2月份便可以代表曼联出战,遗憾的是丹麦球员至今还未重回绿茵场,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太阳报》同时爆料,林德加德的伤势虽然并不算严重,但恢复的速度令人惊讶,由于伤势恢复过慢,进而有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众所周知,林德加德是上赛季冬季转会加盟而来的,转会费为450万英镑,当时没有人认为他可以担任曼联1号位,但丹麦球员用努力证明了自我。更多英超动态>>

  虽然林德加德很有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但他对曼联的贡献还是值得一书的,本赛季他代表曼联出场11次,8场联赛、2场欧冠以及1场社区盾,这11场比赛中,林德加德把守的球门仅丢掉7球,帮助曼联取得9胜1平1负的惊人战绩。《每日邮报》表示,随着林德加德的受伤,曼联青训守门员阿莫斯顶替他的位置,这一变化有可能改变丹麦球员在老特拉福德的职业生涯。林德加德郁闷不已,另一位提前告别本赛季的曼联中场弗莱彻则对未来充满希望,苏格兰球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会在下赛季复出。

  “我感觉还好。还没有准备好复出训练或比赛,我听取医生的意见,努力康复。我面临的挑战是为下赛季准备好。“曼联中场弗莱彻说,” 我和医生们认定我最好还是先康复,远离比赛长期休养,复出时要完全健康且准备好比赛。这是一种无法预测的疾病,而且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要坚强,不能丧失信念,积极的思想是很重要的。苏格兰和曼彻斯特的每个人都给了我莫大的支持,我充满希望,而且很乐观,我复出后将找回最佳状态。”需要指出的是,养伤期间,弗莱彻并没有闲着,而是辅助预备队教练乔伊斯。

  联赛第30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1-0惊险击败富勒姆,从而以3分优势力压同城死敌曼城领跑英超积分榜。虽然曼联优势并不是十分明显,但常青树吉格斯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曼联夺冠基本无悬念。“在赛季临近结束的时候,我们总会有这样1-0击败对手的比赛。如果我们总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进球,那么所有人都会非常开心。但今天的比赛情况有点不一样,比赛最后时刻状态有些下滑,没能保护好控球权,这一点大家都有些失望。不过对于最后拿到3分的结果,我还是非常高兴的。”

  吉格斯告诉曼联官网,“我们必须要时刻都保持专注,曼城还是有机会的。现在我们已经能够看到夺冠的终点线,但同样还有一些艰难的比赛要打。希望我们能最终完成任务,作为一名球员,你总是很享受这样的时刻,因为你正在参与冠军的争夺战,像今晚这样的比赛,肯定会接踵而来。”与此同时,吉格斯近日还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称当今世界足坛第一人梅西还无法与贝利以及马拉多纳并肩。“毫无疑问,梅西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他进球如麻,几乎每周都能破门,并且一直保持在极高的水准。”

  曼联球星吉格斯告诉《米兰体育报》,“但马拉多纳和贝利都为他们的国家带来了世界杯,如有一天梅西也能做到,那么他就能达到同样的高度。”对于自己未来的目标,吉格斯表示他希望能够代表曼联出场1000次,“很开心能够代表曼城出场900次,这是非常特别的,不过,我从来不会多想未来的事儿,我只是尽我所能而已,尝试和享受去踢球,如果能够踢十多场,那么我也会非常开心的,如果能够多踢100场,那会更棒。”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