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申花VS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骏称对足球失去兴趣 调侃申花折扣价4亿拿走

2012年03月28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春天

  最近一直非常低调的朱骏昨天突然发布了新的微博,在微博中朱骏流露出明显的去意,因而引起了上海球迷的强烈反应。而在与球迷互动的过程中,朱骏更是明确表示,对足球已经“没兴趣了”。上海申花未来所有权是否会发生变更,再次引发关注。

  27日下午,朱骏发布了新微博,他在微博中写到:“看了两天我的朋友心理医生的询诊,我觉着吧,很多人需要专家,不是来听道理的,他们是来验证自己内心声音的,不管这个声音有多非理性—— 做个理性的人,多么痛苦艰难啊,意味着你不能说“都是男人(父母,老板)不好”,敢于剖析自己。每一个走进医师心理咨询室的人都是勇士,准备好自我拷问和被拷问。”

  此外,朱骏还配发了一副小漫画,在漫画里,朱骏配上的语言是:“人生无非是笑笑人家,再被人家笑笑而已。”

  如果说这些所流露出的去意还不算明显的话,那么在评论栏里与球迷交流时,朱骏更是直接表示,俱乐部可以折价出售,自己已经对足球失去了兴趣。

  27日下午16点17分,有球迷评论称:“朱老板貌似在影射什么,给朱老板一句话,赢球,成绩才是硬道理。”4分钟之后,朱骏就做出了回复:“不用给我话,我现在对足球已经没有兴趣了,”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句回复的最后,朱骏用了一个逗号,似乎欲言又止。

  下午5点03分,又有球迷在评论栏里留言称:“老板你要卖掉申花啊。你开个价,我们球迷一人出点钱。估计还能维持个1年来。”28分钟之后,朱骏作出了回复:“ 好啊,成本价!前4年,一年一亿,11年6000万。今年已用1.46亿。打个大折,现在买4亿走,你们慢慢筹?”

  随后朱骏没有再作出任何互动,但是其目前的心态已经表露无疑。本赛季申花重金投入,此前就有消息称,得到了上海政府和体育局在资金上的支持。不过这种资金上的支持,是否有可能导致股份结构的改变,目前还不得而知。(搜狐体育 春天)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