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永波:奥运包揽四金有可能 队员文身恋爱正常

2012年03月28日10:0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早就听说是出了名的快人快语,昨日,面对记者,基本上是有问必答,而且在回答的过程当中也谈论到了诸如奥运金牌、儿子李根以及队员的奖金等许多引人关注的话题。

  谈汤尤杯:“要辩证地看待”

  谈到5月份在武汉举办的汤尤杯,坦言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因为今年是奥运年,所以中国队所有的备战都是根据奥运的周期来进行准备的,而在奥运会之前的汤尤杯如果打得好,会对中国队的信心培养有很大的帮助。

  “如果汤尤杯没有打出理想的成绩,是否会对中国队的奥运征战有影响?”面对记者这个疑问,的回答非常迅速:“要辩证地来看待比赛。如果汤尤杯打好了,队员们松了,对于奥运会反而不好;如果汤尤杯打得不好,队员们憋着一口气要证明自己,反而更有利于备战……不能简单地拿汤尤杯来对比奥运会。”

  谈奥运包揽:“一切皆有可能”

  谈到了奥运会,记者自然想知道中国队在奥运会上的目标是什么。听到这个问题,表示竞技比赛最大的魅力就是不确定性,他笑着反问记者:“如果我赛前说拿几块,结果就拿了几块,那样岂不是很没有意思?”“那会不会包揽4枚金牌呢?”记者还是不死心。“一切皆有可能。”是见招拆招。

  谈儿子李根:“我看好他,但那是将来”

  记者们的话题自然离不开李永波的儿子李根。在不久前结束的汤尤杯预选赛上,李根的表现可圈可点。面对自己进入国家队后的首个比赛,并且是打国际团体赛,李根不负众望代表中国队赢下比赛。

  那么,李根会出现在武汉的汤尤杯上吗?的回答非常坚决:“不可能!”记者很是好奇:“您之前不是表示,非常看好李根吗?”“我看好他,但那是将来。”也许,期待着儿子能在2016年奥运会上圆自己的奥运双打冠军梦。

  谈队员文身:“我喜欢有个性的球员”

  在乒乓球国家队中,张继科的文身曾被媒体热炒,主教练刘国梁曾经表示不赞成小队员们跟风。而在羽毛球国家队中,林丹也拥有文身,对此是怎么看待的呢?

  记者的话音未落,便笑称记者是想让他和刘国梁“打嘴仗”。不过,他还是直言:“只要不影响到训练,我认为没有必要进行干涉……包括队员们谈恋爱,他们到了法定年龄,(谈恋爱)就是正常的。”对于文身,说这也代表了一种时尚、一种个性,“我喜欢有个性的运动员。”

  善菁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