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因美甲结缘女网众星 姜山:都是赢下的友情

2012年03月28日12:51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WTA巡回赛上的球员在球场外都是时尚的追随者。

  无论在球场上多么凶悍,在场外,这些收入不菲的女球员都热衷各种时尚话题。

  从最简单的穿衣打扮、护肤经验到时下流行的美剧,都是巡回赛中的姑娘在更衣室里的话题。

  一直以来,汉图楚娃、库兹涅佐娃、斯齐亚沃尼、沃兹尼亚奇、科维托娃和扬科维奇就被熟悉李娜的网友称为李娜的“美甲六姐妹”。

  其实,美甲是WTA巡回赛中球员最热的话题,爱美的女球员们经常会在场下讨论各种美甲话题,甚至在考美甲师执照的小威也和李娜交流过美甲心得。

  “其实我很喜欢美甲,只要时间、条件许可,每周都会美甲一次,女人都爱美嘛。”不过,李娜的这些好姐妹并非都是因为美甲而结缘,相反美甲只是彼此之间的共同爱好。

  “因为每个人的兴趣爱好不一样,所以在一起聊的事也会不一样。”在李娜看来,自己的姐妹们也会互相抱团,“像库兹涅佐娃和斯齐亚沃尼,她们的性格特别好,平常人是挺大大咧咧的,但是这种人会把心里真实的想法告诉你,不像一般女人都会有点小心眼什么的,所以跟她们在一块我不用担心说过的话会被透露出去。”相反,年轻貌美又热衷潮流的沃兹尼亚奇和汉图楚娃则会经常在一起聊时尚话题。

  赢得友情

  和世界高手交朋友不容易

  其实,库兹涅佐娃和扬科维奇是李娜巡回赛中最早的朋友。还在国家队时代,扬科维奇就在巡回赛中经常和李娜一起训练。库兹涅佐娃则是以其豪爽的性格赢得了李娜的好感。

  最近几年,巡回赛中颇有人缘的沃兹尼亚奇也与李娜成了朋友,这位性格不错的丹麦美女一直是更衣室中的开心果。而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则是因为去年法网与李娜结下了深厚的友情。

  在半决赛开始前,李娜给斯齐亚沃尼加油,在决赛后,李娜出众的球技和直率的性格赢得了意大利人的好感。

  汉图楚娃和科维托娃则常常和李娜一起训练,这也让她们之间有了更多相互了解的机会。

  其实对于竞争激烈的女子网坛而言,友情并不是用美甲和时尚话题就可以长久维系的。

  李娜的丈夫兼教练姜山曾经对记者说过,和世界顶尖高手交朋友,都是她自己“赢下来的”,“现在的职业网坛蛮残酷,你要打不赢她,她们都不会正眼瞧你。赢过她,才会赢得尊重,才会成为朋友啊。”姜山以汉图楚娃为例,“以前汉图楚娃并不和李娜一起练球,当李娜赢了她以后,接下来见面就会主动约一起练球,慢慢就成了朋友。”

  金陵晚报综合报道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