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30+5+5破乔丹纪录 加索尔19+17湖人擒勇士

2012年03月28日13: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湖人胜勇士 科比单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3月28日,湖人客场对阵勇士,此前双方在本赛季只交手过一场,当时湖人取胜。而今天的比赛两队也杀得极为惨烈,最终湖人还是以104-101击败勇士。此役过后湖人以31胜19负在西部依然排名第三位,勇士则取得20胜28负的战绩。本场比赛过后科比在湖人当中的总得分达到29283分,超越迈克尔-乔丹成为NBA历史上为同一支球队贡献得分第二高的球员,第一名自然是卡尔-马龙。

  科比24投9中拿到30分5篮板5助攻,加索尔19分17篮板3助攻,拜纳姆11分5篮板,巴恩斯18分10篮板3助攻,塞申斯7分5篮板4助攻;勇士大卫-李拿到23分9篮板4助攻,莱特13分,汤普森20分5篮板7助攻2抢断,詹金斯12分。

  科比携小鲨掀进攻潮

  阿泰和拜纳姆分别得分为湖人率先开荤,尽管李和汤普森也都有进球,但是加索尔和科比接连命中。勇士的莱特和詹金斯各进一球,双方打成8平。不过本节中段科比和拜纳姆合力率领湖人打出15-4的进攻迅速取得领先。尽管汤普森和李分别为勇士进球缓住颓势,但是拜纳姆也有得分,首节战罢湖人以25-16领先勇士。科比和拜纳姆首节都拿到8分

  勇士众将战湖人三巨头

  次节开始后詹金斯中投得手,不过巴恩斯回过头来一记三分命中为湖人还以颜色。随后李和杰弗森都有得分,湖人方面巴恩斯和布雷克也同样有所进账仍能维持两位数的分差。勇士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但随后加索尔和巴恩斯联手打出11-2的攻击波,湖人取得16分的领先。随后双方都有得分,勇士在本节末段在詹金斯和李的带领下打出14-4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5分。拜纳姆打进一球,湖人以55-48领先勇士。

  拉什发飙助勇士追分

  下半场开始后汤普森和李分别进球,勇士将分差缩小,不过科比和加索尔两人合力打出9-3的进攻湖人重新取得10分的领先。拉什连进两球,但阿泰也同样两度命中,双方的分差再度扩大为两位数。湖人在本节后半段连得6分取得14分的领先,然而勇士在最后3分钟时间里在拉什的带领下打出9-2的进攻,以72-79落后湖人。

  科比关键球湖人涉险过关

  落后的勇士在第四节打得极为卖力,一开始就打出6-1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分,巴恩斯三分命中为湖人稳住局面,但拉什2+1得手继续紧咬比分。随后双方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加索尔2+1得手为湖人取得5分的领先,但是拉什和李各自进球分差缩小到1分。勇士的汤普森和杰弗森分别进球将比分追成95平。李继续得分勇士将比分反超,但科比随后连进两球湖人在32.3秒时领先2分,此后勇士多次进攻无果,最终湖人以104-101击败勇士。

  湖人首发:科比、塞申斯、拜纳姆、加索尔、世界和平

  勇士首发:汤普森、詹金斯、泰勒、李、莱特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