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总决赛第4场战广东 闵鹿蕾:压力在对手一边

2012年03月28日13:3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今晚CBA总决赛将进行第四场比赛,北京金隅男篮将在主场万事达中心迎战广东队,目前总比分金隅队2比1领先对手。昨天金隅队在万事达中心进行了3个小时的赛前训练,主帅闵鹿蕾表示,最重要的是摆正心态,他认为现在压力在广东队一边,金隅将士要轻松出战,争取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闵帅:谁准备充分谁是强者

  昨天,金隅队整个训练过程气氛轻松,训练中,马布里不时与闵鹿蕾交换意见商讨战术。

  谈到全队的准备情况,闵鹿蕾着重提到了摆正心态。他表示:“我觉得现在压力不应该在我们这边,应该在广东队那边,到现在为止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必须坚信我们的准备,坚信我们的打法,坚信我们的阵容,坚信我们所有的准备。另外就是,那股劲头不能丢,拼对手、咬住对手,这种韧劲和拼搏的精神不能丢。”

  第三场输给广东队之后,队员普遍承认那场比赛因为太想赢得比赛反而心态发生了变化,对此闵鹿蕾表示,他也一直在帮助队员们调整情绪。“第三场我们的态度不如广东队坚决,处在那种环境下广东队打得比我们更坚决,我们必须走入正常的轨道,我们就是心态好,准备好。这时候很难谈谁强谁弱,这时候就是谁把工作做得更好,谁就是强者。”

  不过,闵鹿蕾不认同外界普遍认为的:谁能拿下今晚的第四场比赛,谁就有可能成为本赛季的总冠军,“总决赛每场比赛都很关键,不管是哪一场。”闵鹿蕾说。

  马布里:回到主场的感觉真好

  马布里昨天与队友们一同参加了战术训练之后,没有参与投篮训练而是坐在场地边休息。

  对于上一场比赛,马布里坦言:“上一场他们打得很好,他们的投篮非常准,我们的防守强度没有第二场那么好, 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打得很有侵略性。一旦冠军队开始按照他们自己的套路去打球,那么在客场赢球就很难了。”

  说到今晚的比赛,马布里表示,“我们期待明天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回到主场比赛非常好。我们很高兴能回到主场打第四场和第五场。”

  同时,马布里也向球迷号召,希望大家能够文明观赛,杜绝京骂。

  陈磊:第四战全力夺取赛点

  队长陈磊昨天谈到目前队内的情绪时表示,“虽然输了场球,但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学习的机会,两个队在系列赛中可能会有很多变化,需要去适应,改进自己的一些东西,很正常。心态上我们还是比较平稳的,没有什么影响。”

  对于今晚的比赛陈磊表示:“期待明天的比赛更加精彩,也希望明天的比赛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和气势,取得胜利,拿到赛点。”

  说到有关篮协针对“京骂”的处罚措施,陈磊表示,“其实我觉得作为队员,非常喜欢现场球迷给大家带动一些情绪和气氛,非常好地带动了主队的进攻气势和节奏。但是我希望明天现场球迷和球队共同维护北京文明赛区,千万不要京骂。希望北京的球迷和整个球队共同维护北京的主场。”

  信报记者 张健

  相关

  搜狐“抢票”活动火热进行

  信报讯 CBA总决赛目前是一票难得,据了解,承建CBA官网的搜狐体育在赛事期间通过微博等活动为球迷提供现场球票,包括接下来最为抢手的3月30日金隅队第四个主场的球票也将在近日通过微博活动送出。

  此外,搜狐体育还将全程独家通过网络视频直播CBA总决赛。

  “整个CBA比赛期间,搜狐还开展了‘CBA微距离’网友微博互动活动,大大拉近了球员、球队与球迷之间的距离。”搜狐体育负责人表示。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