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闪耀主场89比80击败雄鹿 林书豪膝伤休战

2012年03月28日13:40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纽约尼克斯主场以89比80击败了来访的雄鹿,由于雄鹿是尼克斯冲击季后赛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所以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尼克斯来说至关重要。不过林书豪由于受到膝伤困扰,本场比赛并没有出场,安东尼成为他们获胜的最大功臣,他独得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12个篮板。

  休息是最好的疗伤办法

  此前对阵猛龙和活塞时,林书豪的膝伤就严重影响了他的发挥,为了缓解疼痛,林书豪本场比赛选择了休息。目前,林书豪已经被放入了每日观察名单,还无法确定能否参加尼克斯队于本周三对阵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

  其实昨天的比赛,林书豪如果坚持的话,他还是可以出战的,不过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林书豪和俱乐部都没有选择去冒险,林书豪在昨天的比赛前说:“我的想法是,更多的休息时间或许能缓解一下膝盖的疼痛,球队也是这么认为的。”确实,在此前的5天里,纽约尼克斯参加了四场比赛,而林书豪无一不是首发出战,尽管尼克斯只输掉了其中一场,但林书豪的体能已经到了临界点,所以他的缺席完全在情理之中。另外,尼克斯接下来还要经历更严峻的考验,让林书豪休息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伤病成尼克斯最大隐忧

  林书豪受伤确实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毕竟他已经从一名默默无闻的球员,变成了万众瞩目的明星。林书豪的缺阵对尼克斯肯定有一定的影响,因为顶替他出场的戴维斯在昨天几乎如同梦游,不过对于尼克斯而言,不仅仅是林书豪,其他球员的伤病同样令人揪心不已。

  尼克斯在将林书豪放入每日观察名单的同时,也宣布了队中主力斯塔德迈尔由于背伤发作将无限期休赛,小斯与林书豪同样是在与活塞的比赛中受伤并中途离场,尼克斯方面表示,小斯很有可能选择手术,这对尼克斯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因为小斯刚刚有了复苏的迹象。另外,杰弗里斯也在上周受伤,两周无法出场的杰弗里斯令尼克斯的防守体系出现了极大的漏洞,输给猛龙的比赛就是由于尼克斯的内线防守过于疏松。这些球员的不断受伤,让尼克斯在排兵布阵的时候出现了捉襟见肘的情况,在争夺季后赛名额日益激烈的时候,大面积的伤病肯定会给尼克斯带来更多的负面影响。

  NBA昨日其他比分:黄蜂85-97快船、凯尔特人102-95山猫、魔术117-101猛龙、活塞79-77奇才、热火90-105步行者、爵士105-84篮网、国王106-113火箭、掘金108-91公牛。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