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阿尔滨VS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辽足夏季欲签08国奥仇敌 澳媒:受3倍薪水诱惑

2012年03月28日1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澳媒曝布罗基夏季有望转会辽足
澳媒曝布罗基夏季有望转会辽足

  搜狐体育讯 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头号射手杰里米-布罗基日前接受《纽卡斯尔先驱报》采访时透露,由于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他有可能会在今夏登陆中超与辽足再续前缘。

  上个月,辽足曾开价20万美元转会费向喷气机队求购布罗基,并为这位新西兰国脚开出了超过40万美元的年薪,但喷气机拒绝放人。在本赛季澳超常规赛中,布罗基出场21次打进9球,与小格里菲斯并列成为队内头号射手,因此喷气机不愿放走这位锋线大将。布罗基对上次无缘辽足也感到遗憾:“在亚洲踢球有高收入这并不是什么秘密,当收到这样的报价你根本不会犹豫。所以,我对未能成行有点儿失望。”

  辽足求购布罗基一事一直都是在秘密进行,此前国内媒体鲜有报道。辽宁宏运对此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包括转会费、布罗基的薪水等方面都做出了巨大的承诺,纽卡斯尔和布罗基都对此感到满意。辽宁方面也做好了宣布布罗基加盟的准备,可是谁也没想到最后时刻辽宁宏运再次遭遇意外。

  布罗基在纽卡斯尔是绝对的主力,他可以打右边前卫,也可以客串前锋。出生于1987年的布罗基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正是他的进球帮助球队1比1战平。这场平局也直接让东道主中国队在小组赛首轮战罢后就基本失去了出线的希望。如果他可以加盟辽足,不但可以解决球队边路攻防的问题,还可以在必要的时候推上锋线,本赛季他在纽卡斯尔已经贡献了9个联赛进球。恰恰就是这9个进球促使纽卡斯尔突然变卦,他们以球队即将参加亚冠,如果布罗基此时离队,将会影响球队战斗力,因此决定不将布罗基出售给辽足。

  布罗基与喷气机队的合同将在4月底到期,喷气机队正在与他进行续约谈判,但没有任何进展。据悉,喷气机开出的薪水只相当于辽足的三分之一,这令布罗基非常不满:“毫无疑问,我对俱乐部提出的续约条件有些失望。显然,我在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不错。我知道球队受到工资帽和外援名额的限制,但我仍然希望他们的出价能有所改变。球员的职业生涯有限,我必须为将来所考虑,我会与家人一起商量,看看哪种选择对我是最好的。”

  布罗基随后透露,现在已经有另外几家澳超球队向他发出了邀请,而他也在继续留意去中国踢球的机会:“中国联赛的转会窗口将在6月份再次开放,因此我仍然有机会。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我的去留问题能够更加明朗。”布罗基所说的机会显然是在中超二次转会期加盟辽足,《先驱报》在文中提到,辽足本赛季还有一个外援名额没用。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