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群赞北京球迷国际级 国手直呼马布里太神奇!

2012年03月28日2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组图:北京3-1广东拿赛点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3月28日,11-12赛季CBA联赛总决赛第四场的比赛打响,北京金隅队回到主场迎接卫冕冠军广东宏远的挑战,最终北京队107-98战胜了广东队,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总决赛的赛点。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和国手莫科作为搜狐体育的解说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价:

  比赛开始前,莫科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展望,“对于两队都是压力,北京队拿下对手就能取得赛点,广东队赢球将大比分扳为2-2,极大的提升了球队的士气,马布里是北京队能否取胜的关键人物。”

  北京队防守问题太大

  比赛开始后,苏群首先透露了点马布里的轶事,“在美国大家都不给他说好话,所以他特别痛恨这个国家,感觉在中国找到了温暖。”在北京队落后的情况下,苏群也点出了北京队的问题,“篮下的防守太弱了,打得太简单了。”随后更是用了“北京队完全没有防守”来评价北京队首节出现的问题。

  欣慰闵鹿蕾终有改变 一次换人决定整场比赛

  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闵鹿蕾用莫里斯换下马布里,增加内线的实力,对此苏群很欣慰,“别拘泥于一节用一个老外,这是赛季的第一次,可以换着上,等下马布里还可以再上啊,这属于NBA的换法,之前内线吃亏太大啦,CBA也没规定外援必须一人打一节。”第二节比赛,苏群再次表示换上莫里斯真是很值,场上的场面得到很大的改观。中场休息时,莫科同样表扬了闵鹿蕾,“闵指导能在落后的情况下,很快的做出一个反应,而且收到了一个很好的成果。”随着北京队奠定胜局,苏群和莫科最后一次对闵鹿蕾的这次换人进行了肯定,“关键的一次换人啊,决定了整场比赛的走势!”

  北京球迷值得尊重 透露NBA有意翟晓川

  随着比赛的进行,裁判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哨声往往吹得比较晚,不管是利于北京的判罚,还是不利于北京的判罚,北京球迷除了嘘声和喝倒彩声之外,没有出现“京骂”的词语,苏群也对北京球迷的表现表示了认可,“北京球迷值得尊敬,同时也说明传媒的力量非常大。”第三节比赛结束前,苏群再次表扬了现场的观众,“今天真是礼貌克制和文明,这是国际观众的表现。”翟晓川的表现赢得了苏群的认可,同时在比赛中苏群也透露有NBA球探来到现场观察翟晓川,“翟晓川早就进人家球探报告里了,只要好好打,这一两年肯定有机会。”

  马政委存款还没取 莫里斯变身莫自信

  第三节比赛,马布里得分和助攻方面都有收获,苏群也“笑侃”政委,“马布里既想得分,又想传球,脑子得转多块啊,需要双核才行啊。”不过前三节比赛,马布里的得分不是很多,苏群再次戏说马布里,“马布里的存款还不想取啊,密码忘了,还是存在别人那啊?得等到第四节啊?”当然,另外一个外援莫里斯的作用也十分关键,对于莫里斯,苏群也送上了溢美之词,“莫里斯多自信啊!”

  李原宇抽筋源于紧张 马布里真是神!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李原宇主动要求换人,苏群认为这是年轻人比赛打得少,由于紧张导致的,莫科则认为是训练的强度不如比赛最终导致的。随后,凭借着马布里助攻李学林3分得手,加上自己连得5分,迫使广东队叫了暂停,对于马布里的那次神来之笔的抛投,莫科也直呼:真神奇啊!看马布里的表现,让人真佩服他支配球的能力,说他有大心脏吧,他就是没有紧张感。比赛结束前,马布里抢下关键的前场篮板,莫科再次送出溢美之词,“马布里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刻出现在最关键的位置!”

  随着北京队的取胜,虽然拿到了赛点,但是苏群认为精彩还在后头,总决赛的变数还是有,广东队要迫切解决周鹏和王仕鹏的上场问题,周鹏因为防马布里体能消耗得太快,王仕鹏放在板凳上手都凉了,等于说广东队废掉了一个进攻点,莫科则认为压力已经交给了广东队。(搜狐体育 乐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