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2斯诺克中国赛群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火箭决胜局逆转 5-4坎贝尔次轮战金左手

2012年03月28日2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组图:奥沙利文5-4胜坎贝尔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11/12赛季斯诺克中国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迎战坎贝尔。比赛中奥沙利文开局不利很快就0-3落后,但随后成功找回状态和坎贝尔战至决胜局,奥沙利文在决胜局0-40落后情况下最终逆转获胜。火箭成功晋级中国赛次轮后,将和“金左手”威廉姆斯展开对决。

  奥沙利文最近几个赛季对于比赛的专注度下降不小,受到身体的影响更多的是选择了退赛,本赛季奥沙利文在有限的参赛情况下,拿下了德国大师赛的冠军。本届中国赛奥沙利文在退赛和参赛中徘徊良久,最终决定来参加这届赛事,但其状态并不理想。首轮比赛中奥沙利文对手是坎贝尔,后者实力距离奥沙利文相差很远,关键是看火箭的比赛态度。

  首局比赛中坎贝尔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取得41-0的领先优势。随后奥沙利文控制了主动权,65-61反超后击打最后的黑球出现失误,坎贝尔幸运的打进黑球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奥沙利文一度上手连得32分领先,但随后的防守争夺中奥沙利文接连出现失误,坎贝尔抓住机会上手59-32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缠斗后,奥沙利文率先上手一度61-30领先。随后坎贝尔展现了顽强的一面,清台将比分追成61-61平后,双方展开抢黑大战。坎贝尔幸运的打进黑球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奥沙利文。第四局比赛中,奥沙利文率先上手拿下41分,随后69-21形成超分,尽管坎贝尔随后做出斯诺克令奥沙利文连续被罚分,但随后火箭再度上手成功拿下这局,扳回一局半场战罢总比分1-3落后。

  第五局比赛中,奥沙利文率先取得9-0领先的开局,随后防守争夺中再度获得上手机会,64-37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3仅仅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在这局控制了主动权,在25-3领先是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60+胜出这局,连扳三局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中,奥沙利文率先拼球上手,连得3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坎贝尔开始连续得分,拿下58分后转入防守争夺。奥沙利文相持中获得上手机会,73-5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3反超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奥沙利文率先上手但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坎贝尔进攻打出高水平,一杆形成超分拿下这局,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中。第九局比赛中,坎贝尔开局非常强势,率先上手拿下40分,随后奥沙利文顶住压力抓住对手的失误上手,这杆进攻拿下70+成功逆转,5-4击败坎贝尔后奥沙利文成功晋级中国赛次轮。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中国赛火箭决胜局逆转 5-4坎贝尔次轮战金左手
·中国赛小将鲁宁爆大冷门 两破百5-2墨菲进次轮
·奥沙利文驳赛季结束退役传闻 称我是为自己打球
·鲁宁:今天感觉超常发挥 能赶上丁俊晖就不错了
·墨菲起身向鲁宁鼓掌致敬:他将追上甚至超丁俊晖
·鲁宁连续两站排名赛杀进正赛 开创外卡选手历史
·艾伯顿赛后含泪“推销”书 悔没早看未挽救父亲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