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乒赛五朵金花点将:李晓霞满分 刘诗雯打酱油

李晓霞
1/5

李晓霞

2012年03月29日0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落

  世乒赛女团小组赛告一段落,实力强大的中国女乒高开高走,以无可置疑的实力锁定小组头名,成功晋级接下来的淘汰赛。由于小组赛内的对手实力普遍不是很强,对于志在夺回考比伦杯的中国女乒,小组赛也成为了最佳练兵之地,中国队的五名主力选手也都有亮相,且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李晓霞:得分10分 出场四场(四场3-0)

  李晓霞在五轮小组赛中共出场四次,除了首场比赛中对白俄罗斯选手维多利亚-帕夫洛维奇的比赛略显投入性不够之外,其他场次都显得游刃有余,整体状态也是越来越好。李晓霞的这种稳定的发挥,也为接下来的淘汰赛做了一个好的铺垫,不出意外的话,李晓霞也将在后面的比赛中成为国乒的一道重要得分利器,直至最后的决赛。而且从大方向来看,已经暂时获得奥运会参赛权的李晓霞,也是教练组在本届世乒赛重点考核人物之一,在上届世乒赛的淘汰赛鲜有出场的她,有望在后面的伦次保持全勤。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