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申花VS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皇马足校下月招生 学费3.5万奖助学金10亿

2012年03月29日03:2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上午,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分别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华南师范大学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签署合作协议,就足校足球专业教育、文化教育、贫困学生助学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学费每年3.5万奖助学金达十亿

  据新快报记者获悉,恒大皇马足校的收费标准为每学年35000元,这个数字比起国内一些足校的收费要略高。

  “和国内那些足校以及其他夏令营式的皇马学校不同,我们的足球学校有三大优势,”恒大皇马足校校长刘江南介绍说,“第一,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皇马教练团队将长期驻校执教,对学生进行长期、系统的培训,也就是说我们的孩子不需要走出国门,就能接受到世界顶级教练员直接的培养;第二,我们依托广东省属唯一的‘211’学校华南师范大学,确保来我们足校学踢足球的孩子既能打球又能读书,进而解决长期以来国内足球学校那种光打球不读书,或者以打球为主读书为辅的现状;第三,我们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让那些有足球天赋的,但是经济又比较困难的家庭的孩子,能够享受助学金来完成他的学业和足球训练,完成他们的足球梦。”

  “如果学生有优异的表现,他们将有机会获得高额奖学金,这样算下来,一年学费甚至要比其他足球学校的收费还要低。”一位恒大高层告诉新快报记者。据悉,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每年的奖学金和助学金总计高达10亿元。

  瓜迪奥拉同窗任足校技术总监

  根据合作协议,皇马将全权负责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足球专业培养,包括遵循皇马的训练方法,为培养职业顶级足球选手制定培训方案;按皇马的方法和标准建立学员选拔系统、训练体系、考评体系以及竞赛机制等;按照皇马训练标准及模式负责对恒大足球学校中方教练进行培训。每学年结束前,皇马足球学校将选拔、推荐表现优秀的学员和中方教练到皇马进行专业训练和业务培训。

  更重要的是,皇马将高标准选拔优秀的高水平教练团队到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执教。目前派驻恒大皇马足校学校的技术总监是执教皇马梯队的费尔南多·桑切斯·西皮特里亚,在皇马、巴拉多利德、皇家贝蒂斯、拉科鲁尼亚、奥萨苏纳和汉诺威96等多支球队留下了效力的印记。

  据皇马体育技术部总监伊斯多罗透露,皇马派来的15名教练将于今年7月全部到位。

  许家印:花5年培养世界级球星

  砸下十几亿在中国足坛竖起了广州恒大这杆大旗之后,恒大为何还要搞足球学校呢?许家印在一周前的集团内部会议上重申由于足球是要靠基础,不是只靠买外援。真正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还是要从青少年抓起。目前,中国的足球人口少得可怜,在中国足协注册的青少年球员不足7000人,只有日本(60万)的1.4%,西班牙(65万)的1%。恒大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去办这个足球学校。从全国各小学、1000多万的小学生中去寻找苗子,扩大足球人口。

  把这些苗子培养好,输送到全国各地,甚至到国外的一些俱乐部打球,从此带动整个中国足球人口普遍涌现,这才能为足球学校带来效益。

  许家印还指出,此次招生的7至12岁孩子,经过高水平的教练队伍和高水平的基础教育双管齐下,有望在三至五年后,成为中国、亚洲乃至世界的明星球员。

  4月8日:面向全国招生首期招生

  人数:3150人

  对象:7至12岁,热爱足球的小学二至六年级适龄男女少年

  学费:每学年35000元

  奖学金和助学金:每年10亿元(经济困难的学员可申请)

  9月1日:正式开学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