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团五虎将点评:张继科不够完美 马琳涉险过关

王皓
1/5

王皓

2012年03月29日04: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落

  男团小组赛告一段落,整体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中国队以五个3-0锁定小组赛头名,顺利晋级八强。比起女队的波澜不惊,中国男队在小组赛中遭遇到了不小的挑战,我们相信,经历过这些曲折之后,男乒的五名主力们的状态也被彻底激活,将会以更出色的发挥迎接后面的挑战。

  王皓:得分10分 出场三次(三场3-0)

  到目前为止,王皓的三次出场都称得上是超额完成了任务,场场3-0,除首场比赛的对手实力偏弱之外,希腊队的格林卡和中国香港队的李静,实力都不容小觑,王皓能够完胜,其状态和发挥无疑值得充分肯定。后面的淘汰赛,作为伦敦奥运会的重要一环,王皓的出场率绝对不会少,这也是他在上届世乒赛以及刚结束的亚锦赛两次团体决赛没能上场之后,唯一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了,这个机会的把握对于他能否顺利登上伦敦的航班至关重要。但是在决赛之前,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的两场硬仗,同样也是对王皓的重要考验。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