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德国球队36年首胜马赛 可以开始研究皇马

01-拜仁官网
1/5

01-拜仁官网

2012年03月29日05: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对决,德甲独苗拜仁慕尼黑客场2-0击败法甲旗帜马赛,占据晋级半决赛的主动。本场比赛,罗本一传一射表现抢眼,戈麦斯也攻入打破僵局的关键一球。赛后,德国各大媒体纷纷称赞了拜仁在客场稳定的发挥,尽管遭遇了对手顽强阻击,但是还是依靠球星的个人能力收获宝贵的胜利和两个客场进球。

  01-拜仁官网

  在拜仁官网的赛后报道中,拜仁官网认为球队很有希望打入半决赛。戈麦斯在第44分钟的进球让马赛主场3万多球迷鸦雀无声。第69分钟,罗本的进球让客场随队出战的拜仁球迷开始提前庆祝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拜仁的这场胜利总算为所有德国球队出了一口恶气,马赛保持36年的对阵德国球队不败金身终于告破。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