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0-0巴萨评分:红黑双闸并列最佳 梅西平庸

2012年03月29日06:36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打响,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巴塞罗那队。最终AC米兰主场0-0逼和巴萨,罗比尼奥、伊布先后错失单刀,桑切斯的疑似点球未判,这是2009年11月以来巴萨0-0战平喀山鲁宾后,在欧冠赛场上首次无法破门。两队第二回合交锋将在4月4日凌晨在诺坎普球场打响。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AC米兰球员表现评分

  阿比亚蒂 - 5.5 未能化解梅西的低射后,几乎让阿尔维斯补射得手,还有在比赛末段扑倒桑切斯时,很幸运没有受到惩罚。对特略的射门反应也很迅速。

  梅克斯 - 7.0 在后场专职阻止梅西,这是吃力不讨好的任务,但法国人能够总是对阿根廷人贴身防守,贡献体面的表现。下半场有所褪色。

  内斯塔 - 8.0 对梅西作出精彩的铲球,还有对哈维的妙传完成了一次出色的封堵。遏制了桑切斯的冲击,但对梅西的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由于身体有伤,他缺席了最近的几场比赛,因此在最后15分钟被替换下场。

  博内拉 - 7.0 贡献了几次重要铲球,尤其是在下半场面对梅西,他用自己的经验,逐一化解了危险的进攻。在特洛替换伊涅斯塔后,他发现难以应对这名巴萨小将的速度。

  安东尼尼 - 8.0 当选全场最佳。表现很棒,能够紧盯梅西的射门。在阿比亚蒂失位后,杜绝了阿尔维斯的补射尝试。在桑切斯获得单刀杀入禁区时,他及时赶上倒地将球挡出,最后时刻还挡出了特略的补射。

  西多夫 - 7.5 自始至终用头脑踢比赛,荷兰人带领中场队友完成了任务。他的一次传球几乎为伊布带来进球,但随后对哈维犯规获得黄牌。在禁区周围展现了出色的位置感,最后阶段作出一些封堵。

  诺切里诺 - 6.5 往往未能将球分给队友,不过下半场,他顽强让自己重新投入比赛。他的几次凶猛传球给凯塔制造了麻烦。

  安布罗西尼 - 7.5 在梅西从锋线上回撤时,他也有不错的拦截。下半场多次犯规,最终被罚黄牌,但他取得了成功的铲断,也有几次不合时宜。

  博阿滕 - 6.0 加纳人从来没有控制好自己的区域,与罗比尼奥和伊布的配合基本不默契,很难参与到进攻中,被埃马努尔森换下。

  伊布 - 5.0 前19分钟很安静,得到西多夫的传球后左脚射门,但力道过轻,皮球被巴尔德斯没收。之后状态有所回升,他有能力制造威胁,但失望的时候更多。

  罗比尼奥 - 4.0 全场最差。不是本赛季首次对阵巴萨,在圣西罗北看台出现可怕的一刻,这位单刀不进帝浪费了伊布的好意。巴西人从来没有从早期的错误中走出来,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完全隐身,在第52分钟被换下。

  替补

  梅斯巴 - 6.0 上一轮对阵阿森纳,内斯塔的低迷让他的表现同样糟糕,而本场比赛中规中矩。

  埃马努尔森 - 5.5 替换博阿滕出场,立即错过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此外,没有得到太多赎罪的机会。

  沙拉维 - 6.0 下半场早期取代碌碌无为的罗比尼奥,给米兰的进攻增加了另一层次,尤其是在右路对普约尔占据上风。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