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乒赛花絮:刘诗雯“让分”显和谐 马龙遭强吻

最和谐:刘诗雯让对手1分
1/5

最和谐:刘诗雯让对手1分

2012年03月29日0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中国男队在当天连续赢得两场小组赛,从而以五战全胜的成绩顺利晋级八强。此外,德国队、日本队、韩国队也顺利拿到八强入场券。当天稍早结束的女子团体第一阶段比赛中,中国队、中国香港队、日本队和卫冕冠军新加坡队,成为首先进入八强的队伍。图为场内外比赛花絮。

  最和谐:刘诗雯让对手1分

  此前四场小组赛,刘诗雯一场未上将板凳坐穿。尽管施之皓承诺小枣一定会在小组赛中上场,因此刘诗雯今天的表现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最终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亮相的刘诗雯不负众望,以3-0击败对手为中国队锁定胜局,首局比赛甚至打了对手一个11-1。

  值得一提的是,在10-0握有十个局点的时候刘诗雯故意发球下网,送给对手一分,“打11-0不太好吧,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放1分,这也是礼貌。”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