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今夏签克星天才 PK米兰竞购巴萨垂涎魔翼

2012年03月29日0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talksport》截屏
《talksport》截屏

  虽然曼联目前在英超联赛的形势不错,卫冕大有希望,但球队实力有巨大滑坡是不争的事实,这也是红魔为何从上赛季欧冠亚军堕落至欧冠小组赛未能出线的原因所在;曼城官员维埃拉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斯科特尔复出就标志着曼联实力下滑,这名英格兰中场之所以挂靴后再重回绿茵场,一方面是曼联本赛季伤员过多,另一方面主帅弗格森未能找到斯科尔斯合适的接班人。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曼联主帅弗格森还在为没有中场发愁时,竟然还有可能失去球队中场砥柱的危险,卡里克今夏可能离开老特拉福德。更多英超动态>>

  卡里克是2006年夏天加盟曼联的,他出道于西汉姆,在热刺成名,当时他背着1860万英镑的身价来到老特拉福德,至今效力曼联接近六个赛季;在老特拉福德期间,卡里克曾有过尴尬期,不过最近两个赛季发挥不俗,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每场比赛传球近百次,犹如曼联的哈维。虽然卡里克表现惊艳,但曼联不能忽视他的年龄,今夏英格兰中场将满31周岁,身体机能和竞技状态都在走下坡路,如果此时主帅弗格森能够送走他,那么曼联应该会拿到一笔不菲的转会费,当然也可以为球队收购世界级球星而筹集资金。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援引《标准晚报》的消息,称富勒姆报价贝尔巴托夫无果后,准备对卡里克下手。如果卡里克真的走,曼联收购中场球员将铁板钉钉,那么主帅弗格森会引进哪些球员呢?盖坦、莫德里奇、斯内德还是哈扎德?《talksport》最新消息称,曼联主帅弗格森盯上了格兰尼特-沙卡。据介绍,沙克今年19岁,司职中场,目前效力于巴塞尔,是瑞士国脚,本赛季他作为防守型中场发挥不俗,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29次,攻入2球助攻2次,帮助巴塞尔力压曼联从欧冠小组赛晋级,而且还险些晋级八强。

  英国媒体《talksport》称,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曾两次近距离观看了沙克的比赛,球马丁-弗格森也前往瑞士看过他的比赛,据悉沙卡已经铁了心学沙奇里离开巴塞尔,转会费大概在700万英镑上下,除了曼联想签他外,拉齐奥和阿斯顿维拉也都对沙卡有浓厚的兴趣。除此之外,《talksport》还爆料一桩与曼联有关的转会消息,称瓦伦西亚边后卫乔迪-阿尔巴有可能今夏加盟老特拉福德。阿尔巴是本赛季欧洲足坛最火的边路球员之一,今年23岁,司职左后卫,助攻能力极强,代表瓦伦西亚出场38次,攻入1球助攻4次。

  由于在俱乐部发挥出色且稳定,阿尔巴被招入西班牙国家队,逐渐坐稳主力左后卫,有望参加今夏欧洲杯。英国媒体《talksport》表示,阿尔巴在瓦伦西亚发展空间已不大,他有意加盟一支超级俱乐部,据悉巴塞罗那是最接近西班牙飞翼的俱乐部,不过曼联和AC米兰也都有机会签下他。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