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补短挖角巴萨 阿奎罗必留再砸4200万购神锋

2012年03月29日0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虽然曼城本赛季与期望值有所差距,但主帅曼奇尼帅位还是非常稳的,若不出现大的意外,下赛季蓝月亮的教鞭还是由意大利人执掌。英国媒体称,在目前曼城的阵容,有一个位置曼奇尼不是很满意,那就是左后卫,无论使用科拉罗夫还是克里希,其表现均无法达到曼城主帅的要求,故今夏意大利人有可能收购一名左后卫。《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巴塞罗那左后卫阿德里亚诺进入曼城主帅曼奇尼的视野,这名后卫在诺坎普并不好过,已非主帅瓜迪奥拉手下的主力球员,因此极有可能在今夏惨遭清洗。更多英超动态>>

  据介绍,阿德里亚诺今年27岁,巴西国脚,除了能够胜任左后卫的位置外,还可以客串边锋,他于2005年登陆欧洲,加盟塞维利亚,在这支西甲球会成名后,并于2010夏天加盟诺坎普,当时巴塞罗那向塞维利亚支付了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巴塞罗那首个赛季,阿德里亚诺就没获得多少出场机会,各项赛事仅亮相31次,攻入1球;本赛季,阿德里亚诺仍旧没有得到主帅瓜迪奥拉的足够信任,本赛季至今代表巴塞罗那出场28次,首发19次,其中10次被提前换下,攻入3球助攻7次,数据还算出色。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阿德里亚诺在巴塞罗那无法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加之主帅瓜迪奥拉并不是很信任他,这让巴西国脚有了离队的可能,除了曼城有意收购阿德里亚诺外,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图斯也对他非常感兴趣,目前巴西后卫与巴塞罗那的合同还有两年。除了有意收购阿德里亚诺外,该报还爆料一桩有关曼城加强后备力量的消息,称英超多支顶级球会看中了诺茨郡天才法比安-斯贝斯。《每日邮报》介绍,斯贝斯今年18岁,司职守门员,除了曼城外,曼联、阿森纳以及热刺都有意签下这名本土球员。

  对于斯贝斯的未来,诺茨郡青年队主教练米克-莱奥纳德称,他早晚要加盟一支顶级球会,并爆料多家球会球探来诺茨郡对他考察,“曼联已经注意了斯佩斯很长时间,我确定他们对这个孩子充满期待。另外曼城、热刺和阿森纳都在观察斯佩斯,假如某天他去了其中任何一家俱乐部,我都不会感到惊讶,因为这孩子真的太有天赋了。”最近一段时间,曼城前锋阿奎罗与皇马联系在一起,日前阿根廷射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今夏肯定不会离开曼城。“我要转会的故事不存在,曼城球迷可以放心我在这里很开心。”

  曼城前锋阿奎罗告诉英国媒体《镜报》,“首先我们主要的目标是赢得本赛季联赛冠军,然后我想留下来很长一段时间。我对在这里踢球感到非常非常高兴,从我抵达的那一刻起,所有人都对我很好,现在是我报答俱乐部的时候了。”阿奎罗虽然留下,但另一名前锋哲科却离曼城越来越远,《太阳报》称,若不出意外,波黑球员今夏必走,加之特维斯存在不稳定因素,故曼城有可能收购一名新前锋,那么主帅曼奇尼会签谁呢?还是《太阳报》消息,称本赛季代表马竞出场36场攻入25球的法尔考可能加盟伊蒂哈德。

  今年26岁的法尔考是2009年登陆欧洲的,当时加盟波尔图,在葡超成名后,去年夏天以34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马竞。英国媒体《太阳报》透露,曼城俱乐部官员已开始接触法尔考的经纪人门德斯,据悉蓝月亮对这名哥伦比亚前锋的心理价在4200万英镑上下。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