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方新秀榜:骑士状元仍居首 火箭新秀升至第五

01欧文
1/10

01欧文

2012年03月29日06:1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实力榜,在本期新秀榜上,骑士队状元郎凯利-欧文仍然高居榜首,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升至次席,火箭队的钱德勒-帕森斯上周都不在十强之列,本周迅速飙升至第五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和NBA官网的点评:

  1、凯利-欧文(骑士队)

  点评:欧文在新秀赛季的总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在骑士队最近的四连败当中,欧文的数据也有所下滑。在经过加时赛输给老鹰队那场比赛当中,欧文砍下29-9-9的数据,但是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当中场均只有13.7分进帐,那三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也下滑到了38.5%(他的赛季平均投篮命中率是47%),而且在背靠背的那两场比赛当中,欧文均有5次失误。大家都很了解欧文,他将会迅速反弹的。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