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巴萨米兰两队都有胜机 梅西表现略胜伊布

1/8

2012年03月29日1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3月29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45分),欧冠1/4决赛首回合在圣西罗球场开始1场角逐,AC米兰主场0比0平巴塞罗那。针对这场比赛,意大利各大媒体给出了第一时间的快评。

  《米兰体育报》:巴萨控制场面,米兰错过良机

  这是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红黑军团拿到了一场艰苦的0-0平局,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的AC米兰,还有内斯塔、博阿滕、罗比尼奥等人是带伤出战,在这样的局面下能够逼和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而且没有给对手客场进球,这是了不起的成就,这是一场值得称赞的AC米兰背负了更加沉重的任务的比赛。

  这场比赛是巴萨的“表演”,红蓝军团自始至终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和更多的球权,不过上半场AC米兰也有绝好的得分机会,但伊布和罗比尼奥的两次绝杀机会都没有成功把握,这使得米兰错过了本战仅有的取胜机会,因为下半场时红黑军团的攻势已经从球场蒸发了。0-0的平局意味着意大利时间4月3日晚间双方必须在诺坎普球场决定晋级资格,这将是米兰严峻的考验。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