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演闹剧 新加坡女乒主力不服红牌拒绝离场

2012年03月29日10:27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当时那么做是觉得特别委屈,我可以输,打输了都ok,可是你(裁判)莫名其妙,我3比2领先你判我,8比8判我,为什么0比0你不判我呢?如果我的发球真有问题的话,你可以从头判到尾。”这是新加坡女乒主力王越古最新的微博。前天,新加坡女乒队员王越古在世乒赛中接获红卡后,因没有立刻离席,被主办当局裁判团视为对裁判官员不敬,导致全队收到警告信。

  新加坡女队前天在与中华台北队进行小组赛时,王越古因几度面对裁判的误判,忍不住抗议,站在场上不愿继续比赛。在当值裁判长介入后,事情虽然仍未获得解决,但王越古不得不继续比赛。比赛结束后,王越古明显还感到不满,但只能和其他队友继续坐在场边,为场上比赛的队友加油。没想到,她又因为替队友李佳薇打气,喊了“加油加油加油”而遭裁判误会,以为她从旁给予指导,结果再判她红卡,必须立刻离场。

  接二连三遭裁判冤枉,王越古无处喊冤,此时坚持不肯离席,直到当值裁判长亲自出马,命令她离开为止。这起事件被赛会总裁判长知道后,立刻对新加坡女队发出警告信,理由是新加坡队队员对裁判官员有不敬行为。警告信提到,因其他队员在王越古比赛时从旁指导,先得到一张黄卡,王越古接着又因替李佳薇打气,被怀疑从旁指导,再接到红卡,被指示立刻离场,但王越古不服从裁判指示,对裁判不尊重,所以才接获警告信。警告信还提到,如果类似事件再度发生,新加坡女队将受到更严厉惩罚。

  赛后,争议判罚的当事人王越古感到非常委屈,并对裁判撂下狠话:“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的,这样水准的裁判,我没必要尊重他。我不怕,大不了我就不打了。请这些欧洲裁判提高素质,不要觉得自己高人家一等。”队友李佳薇更是表示,这场比赛因为裁判搅和,更像是在打架。

  至于“躺着挨枪”的红牌,王越古认为,这纯属其对裁判质疑的副产品,起因是裁判心虚。“我坐在场外,跟冯天薇在交流刚才那场球,他心虚,一直看着我。我就一直给李佳薇加油,这是很正常的,结果他黄牌都没给我,直接给我红牌,公平吗?”王越古红着眼睛愤怒地说。

  队员遭遇的不公,让新加坡主教练周树森怒不可遏,“那个球刚好有个外国摄像师拍到了,裁判说高度没抛够,结果录像显示抛得很高。裁判长下来从头看到尾,说还是没有违例。”尽管如此,为了大局考虑,周树森还是忍住了愤怒,继续比赛,“该让步的我们只能让步。我们自己以后也要注意发球这个环节,另外也要在语言上说清楚。”

  至于王越古因为加油声过大,被红牌罚下这件事,周树森表示,“我后来跟裁判说,如果加油都不能喊,那在场上就成傻子了。”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