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申花VS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抵沪打申花以我为主 孙祥:争取回家睡一晚

2012年03月29日10:54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彭敏熠 恒大与申花,上赛季与本赛季最受瞩目的两支中超球队,将于明晚正面对话。胜利,对于想要延续复苏状态的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出于对沪粤大战的重视,恒大方面提前两天飞抵申城为比赛蓄力。上海籍球员孙祥更是不惜减少与家人共享天伦的时光,全力备战未来一周内的两场关键战役。

  打申花,恒大以我为主

  去年顺风顺水夺冠的恒大,在进入2012年后陷入状态起伏不定的怪圈。他们可以在亚冠客场5:1血洗去年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也可以在广州德比中0:2不敌升班马富力,让诸多羊城球迷大跌眼镜。在上周末斩落建业,逐渐走出亚冠不敌泰国武里南联后,恒大上下已下定将状态延续的决心。

  出发来上海前的最后一晚,主帅李章洙与自己的一位助手在球队酒店就餐直至餐厅部分灯灭方才起身离去,这也令一些前去参加恒大皇马国际足校合作伙伴签约仪式的部分记者打趣老李这是在“边吃饭,边思索如何再次攻克虹口。”

  按照原定计划,恒大飞往上海的航班应于昨天下午四点起飞。因此全队两点不到便从酒店出发,包括一袭黑衣的李章洙、外援穆里奇以及保隆等人在抵达机场后便以最快速度登机。而孙祥、郜林则悠闲地踱步于人流的最后,赵旭日则一路捧着平板电脑。

  亚冠联赛负于武里南之后,恒大全队难得的开始封闭训练,而大胜河南建业的结果也让球队先前承受的压力多少得到一些缓解:“最近一段时间赛程密,也没有刻意针对周末的比赛作什么准备。虽然申花是一支强队,但我们肯定还是要以‘我’为主。”一位球员说道。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航班晚点的原因,抵达虹桥机场后的恒大也并没有引起外界太多的关注,仅有个别球迷上前索要签名。

  难得回沪,孙祥至多回家两晚

  孙祥说,自从他加盟恒大以来,除了休战期之外,鲜有机会回家看看。联赛期间,只有当球队迎来与申花的客场比赛,他才有机会向俱乐部请假几天,陪陪家人。只是,这个保持了两个赛季的习惯,将在本赛季被打破。

  由于恒大下周三就将做客日本,挑战亚冠的第三个对手柏太阳神,因此在与申花比赛的次日,全队会直接从上海出发,作为本赛季至今场场首发的绝对主力孙祥,自然不会被教练组允许“掉队”。“今年情况不太一样,双线作战的我们赛程密集,赛季初期无暇顾及其他,还是以比赛为主。”谈到回沪之后的安排如何,孙祥心里也没谱:“等到上海以后,看看能不能和教练组商量一下,让我回家住一个晚上,因为比赛周五就要打了,周四晚上球队要前往虹口踩场,然后就封闭了,所以想要回家,除了周五比赛结束后,或许只有今晚了。”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