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希腊人竞技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沉默卡卡爆发成关键先生 皇马客场三球胜希腊人

2012年03月29日10:58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逸麟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在遭遇两连平后,皇马上下选择了缄默,据媒体于千里之外,直到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客场3:0横扫希腊人竞技后,穆里尼奥和他的球员才开金口,卡卡告诉媒体:“这是我们的共同决定,但现在一切已恢复正常。”

  而卡卡也如同之前的“新闻缄默”一样,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他在昨天的比赛中成为皇马的关键先生,不仅送出一次助攻,自己还打入一球。

  卡卡又成了“重要人物”

  “我们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打进了第一个进球,尽管他们的财力无法与冠军杯上的其他球队相比,但攻防很有序。”穆里尼奥的这番话正是比赛的写照,在皇马面前,希腊人坚守了70多分钟,直到卡卡送出了那记致命的传球。

  比赛的74分钟,替补出场的卡卡在左路得球,并横传中路,本泽马将自己巨大的身躯甩了出去,艰难地抢点成功,并用头球叩开希腊人竞技的大门。而当卡卡与本泽马协力打破僵局后,皇马一马平川,8分钟后马塞洛杀到底线后传中,卡卡门前几乎获得空门机会,轻松推射得分。终场前厄齐尔又为本泽马送出好球,法国人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0。

  在这样一场关键比赛中起到关键作用,让卡卡感觉到了久违的幸福,“我获得了出场机会,并且再度成为了重要人物,我对此感到很高兴。”在皇马这样的豪门,每一分钟的上场时间对于球员们来说都弥足珍贵,而逆境中的卡卡却始终保持着自信,“我一直在等待机会,等待上场时间,并一直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因此当时机来临时,一切会变得简单。”

  昨天另一个从等待中找到机会的是沙欣,他被穆里尼奥推到了先发后腰的位置,并在防线上表现出稳定的状态,赛后被穆里尼奥称作全队发挥最出色的球员。

  就在比赛的第二天,巴萨将与米兰在欧冠中相遇,卡卡也谈到了这场焦点之战。一边是皇马宿敌,一边是自己的老东家,卡卡的立场相当明了,“我当然会观看这场比赛,我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米兰,希望他们能击败巴萨。”

  本泽马后悔没有“戴帽”

  皇马之前遭遇了两连平,之后全队在媒体面前保持缄默。昨天的这场大胜几乎确定了皇马将晋级4强,而穆里尼奥终于开口,在谈到这段时间的“缄默”时,穆里尼奥解释说是想给球队一个安静思考的环境,“我们必须静下心来。就在那时一些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所以我们不想过多地谈论什么,而且我们也不想介入那个话题。”

  那段时间里,许多关于皇马的传言四起,有人认为皇马后劲不足,会在联赛中被巴萨超越,也有人谈起了穆里尼奥与卡西不合的说法。但对于这些,皇马一概不理,“这是整个更衣室的决定,大伙都这么打算,但现在恢复正常了。”打进2球的本泽马赛后说。

  算上这场比赛所攻入的2球,本泽马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的总进球数达到了7个,超越C罗成为了目前为止皇马队内在欧冠中的头号射手。不过他在赛后还是有些懊恼,并表示自己本该上演帽子戏法,比赛的32分钟,沙欣禁区内左侧横传,本泽马面对空门却将球打高,错失大好机会。“在我取得进球之前,我本有机会更早取得进球。”本泽马说,“不过我最终要是攻入2球,这很重要,因为希腊人竞技是一块难啃的骨头。”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