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莱尔对高尔夫贡献卓越 获颁美巡赛终身成就奖

2012年03月29日11:3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南非传奇球手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获得了“美巡赛终身成就奖”的荣誉。在今年5月9日的球员锦标赛中,美巡赛将正式颁发给普莱尔这项殊荣。

  “美巡赛终身成就奖”创办于1996年,该奖项主要颁发给在球场上下长期为高尔夫运动作出巨大贡献的人士。普莱尔是第10位获得这项荣誉的人,之前还包括基恩-萨拉森、拜伦-尼尔森、阿诺-帕尔默、萨姆-斯尼德、小杰克-布克、彼特-戴耶、迪恩-贝曼、杰克-尼克劳斯和前美国总统老布什。

  “这是一项非常伟大的荣誉。”普莱尔表示,“高尔夫让我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人生,我也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回馈这项运动。能像高尔夫运动中真正的绅士基恩-萨拉森、拜伦-尼尔森和杰克-尼克劳斯那样获得认可,我真的有点惭愧。在我有生之年,我还会继续促进高尔夫这项运动的发展。”

  76岁的普莱尔共夺得过9个大满贯冠军,在美巡赛赢得过24个冠军,而在全世界范围内冠军数达到了165个。作为球场设计师,普莱尔设计了超过300座高尔夫球场。另外,普莱尔还带领国际队参加了2007年和2007年两届总统杯对抗赛。

  “作为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之一,作为所有运动项目中最成功的运动员之一,加里-普莱尔凭着他对高尔夫的热爱,凭着他运用自己天赋帮助与他接触过地每一个人,让他成为了最有资格荣获“美巡赛终身成就奖”的人士。”美巡赛主席提姆-芬臣(Tim Finchem)表示,“过去50多年的时间,加里以及他积极的思想影响了高尔夫运动领域的各个方面,影响了世界高坛的各个角落。”

  普莱尔于1974年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他在2006年荣获美巡赛的派恩-斯图尔特奖(Payne Stewart Award),用来表彰他在慈善方面做出的贡献----包括通过他自己的基金会募集到五千万美元,帮助南非的教育事业获得更好的发展。(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