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希腊人竞技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泽马梅开二度卡卡传射 皇马迎来欧冠两百胜

2012年03月29日11:37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这轮的悬念?我想已经被我们杀死了。”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当皇家马德里在塞浦路斯客场以3:0的比分击败希腊竞技人后,“狂人”穆里尼奥毫不掩饰地说道。皇马将悬念“杀死 ”只用了15分钟的时间:在比赛的75到90分钟 ,本泽马梅开二度,卡卡传射建功 。这是皇马俱乐部欧战历史上的第200场胜利。此战过后,这匹疯狂的“战马”已经成为本赛季欧冠的夺冠大热门。当然,球迷也意识到,皇马疯狂的背后要归功于穆里尼奥在比赛中的果断变阵,以及卡卡的状态回勇。

  【马首是瞻】 穆帅变阵迎来大胜

  尽管主场作战,但希腊竞技人一上来就摆出了“铁桶阵”迎战皇马。前70多分钟的时间里,皇马围着主队球门狂攻但全部无功而返。期间,包括本泽马面对门将的单刀不入,厄齐尔乱战错失良机。直到,神奇的穆里尼奥再次挥动手中的令旗,皇马的进球才如期而至。

  整场比赛,“狂人”基本上都是安静地坐在教练席上,但透过穆里尼奥的表情可以分析得出,狂人对球队的进攻非常不满。果然,下半场刚开始10多分钟,穆里尼奥便叫过替补席上的马塞洛和卡卡,也正是这两人的登场完全扭转了场上局势。卡卡先是在 75分钟助攻本泽马进球,82分钟再推射建功,比赛最后时刻,本泽马梅开二度,皇马3:0大胜希腊竞技人。

  赛后,所有的媒体与球迷对穆里尼奥比赛中的换人大加赞扬。“皇马需要灵感,需要想象力,穆里尼奥做到了。”《国家报》评论说。但早已习惯了这样胜利的“狂人”倒是显得十分平静。“他们(马塞洛、卡卡)在合适的时间里登场,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仅此而已。”显然,在必须做出改变的时候,穆里尼奥从不犹豫。也许,这就是“狂人”的魅力所在。

  【秣马厉兵】 卡卡相信“自己行”

  如果说穆里尼奥是本场比赛的幕后推手,那巴西人卡卡则是改变球场形势的“×”因素。这匹沉浮已久的“千里马”终于在比赛中闪光。 卡卡在穆里尼奥手下始终未能找回当年在AC米兰时的神勇。一来,“狂人”不太喜欢卡卡稍显偏软的球风,加上后者经常受伤;再者,有C罗、厄齐尔等前场高手压阵,卡卡在皇马阵容中的地位显然不如他在意大利时重要。好在 ,球技与人品同样顶级的卡卡在替补席上无怨无悔,用勤奋的训练等待着属于自己的机会。

  与希腊竞技人的比赛,穆里尼奥本来已经将卡卡派进了首发阵容,但赛前一小时不知什么原因,又临时用伊瓜因替代了卡卡。有球迷认为是穆帅依然不信任卡卡,也有球迷认为这是穆帅的“激将法”。可不管什么原因,是金子总会发光。卡卡在下半场替补登场,他助攻帮助本泽马破门,又在门前捡漏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成为皇马取胜的关键人物。赛后卡卡自信地说道:“马塞洛和我的出场改变了场上的形势。我很高兴能有出场时间,渐渐地我正在把握住属于自己的机会,我知道我可以!”

  【一马平川】 皇马剑指冠军杯

  这是皇马在欧战赛场上的第200场胜利,这样的成绩雄踞欧罗巴第一位。排名第二的豪门是拜仁慕尼黑,但后者的胜利场次为141场。可以说,放眼整个欧洲,皇马的欧战胜场纪录足以傲视群雄。而穆里尼奥麾下这支皇马已经将目光瞄准了“大耳朵杯”。

  别看如今的“宇宙巴萨”红得发紫,但巴萨在欧战史上取得的胜利场数仅为133场,还落后于拜仁,距离皇马更是有60多个胜场的差距。

  当然,200场欧战胜利对于皇马来说只是一个新的起点而已,从塞浦路斯取得大捷后,《马卡报》在标题上用了直截了当的“皇马已经进军半决赛”的字眼,毕竟下轮回到伯纳乌,皇马根本不可能留给希腊竞技人任何爆冷的机会。

  “银河战舰”上次登顶欧洲已经是整整10年前的事情,贵为上世纪最佳俱乐部揽获九座欧冠奖杯的皇马,在本赛季的最大目标当然是收复阔别已久的失地。穆里尼奥已经和他的弟子已经用一场胜利发出了最强音:欧冠,我们来了!

  蓝军攻占“光明顶”

  切尔西1:0小胜本菲卡,托雷斯助攻卡卢建功

  北京时间3月28日欧冠1/4决赛另外一场焦点战在里斯本光明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0力克本菲卡,托雷斯助攻卡卢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切尔西3次做客葡萄牙取得1胜1平1负成绩,对手均是波尔图,与本菲卡交手还是第一次。由于上周末联赛劳顿,切尔西临时主帅迪马特奥再次对首发阵容大幅调整,兰帕德和德罗巴被放到替补席,托雷斯、卡卢等队员轮换首发出场。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蓝军还是在开场后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39分钟,托雷斯突入禁区斜射偏出。本菲卡第47分钟也险些破门,梅雷莱斯勉强顶出对方的界外球,卡多佐12码处左脚劲射被大卫·路易斯小禁区内挡出。直到下半场第75分钟,蓝军终于打破僵局。拉米雷斯右路突破,托雷斯靠速度切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卢小禁区边缘内铲射入网。凭借这一进球,切尔西1:0小胜对手,为次回合的主场之战打下了好基础。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