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申花VS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骏为何突放转让风声 只求输血不满承诺成空谈

2012年03月29日14: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春天

  明晚,上海申花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就将在虹口足球场打响,不过赛前对于申花而言,最重要的新闻已经不是如何应对对手,而是朱骏之前所发表的几条微博,27日,朱骏在微博中突然表示,对于足球已经没有兴趣,如果有可能愿意将俱乐部转让,一石激起千层浪。而由于投资人态度的转变,上海申花俱乐部的前景重新变得难以预料起来。

  上海媒体分析认为,朱骏态度的突然转变,很可能与政府的支持没有到位有关,此前政府对于朱骏搞申花作出了一些承诺,部分承诺被写进了相关协议,但是随着政府高层人士的变动,这些承诺始终没有兑现。

  关于这些承诺的具体内容,外部一种说法是实际掌控申花的股份额度。不过笔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这种说法并不全面。“或许一开始是股份额度的问题,但是在独立支撑申花几年之后,股份额度早已经不是老板考虑的首要问题。说白了申花完全需要外部输血,又不赚钱,就算百分百控股,又能怎么样?而且老板这些年搞申花投入巨大,他更希望得到一些实际的外部支持和帮助。”一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29日下午,朱骏再次发布微博,似乎也从侧面证实了这一点,朱骏在微博中表示:“为了摆平危机,你能想到的都主动涉及奉上了。所有问题都谈到了,对所有问题都信誓旦旦要加大力度解决。可惜的是,只有目标,没有时间表;只有口号,没有行动计划;只有表态,没有事后问责。一年过了又是新的一年,问题总是越来越难以改变。”这个表达似乎明显有所指。上赛季申花队战绩不佳,市政府和体育局高层多次与申花俱乐部方面进行沟通协商,并表示将全方位支持申花队取得好成绩。

  本赛季申花队在引援上加大资金投入,此前外界也有传言,是上海政府方面输血的结果,不过现在看来,这很可能只是外界对于此事的误读。而一名圈内人士也告诉记者,本赛季申花引进蒂加纳、阿内尔卡花的真金白银,都是九城公司和朱骏本人出钱。不过九城毕竟是上市公司,在资金的支配使用上有非常严格的财务制度。在这种情况下,说白了申花如果继续这种高投入高产出的模式,要么由朱骏本人自掏腰包,要么寻求外部输血。

  “引进阿内尔卡的部分资金,由九城以广告费的模式分担。那么引进德罗巴,费用会更高,这个费用由谁来负担?不知道大家在兴奋之余,是否想过这样一个问题?”一名内部人士29日反问笔者,话里话外充满了潜台词。(搜狐体育 李春天)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