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2斯诺克中国赛群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廉姆斯:自己失误太多输比赛 不影响战世锦赛

2012年03月29日1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北京时间3月29日,11/12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对阵“金左手”威廉姆斯。比赛中奥沙利文的状态更加出色,上半场3-1领先的火箭,下半场再接再厉连胜两局,最终总比分5-1完胜金左手,奥沙利文率先挺进本届中国赛八强。赛后,威廉姆斯说,奥沙利文今天打得十分出色,而自己的失误太多,所以输掉比赛很正常。不过威廉姆斯对奥沙利文对举手欢庆的举动还是表达了反感,认为对方太过张扬。

  威廉姆斯上赛季拿下了年终排名第一,本赛季初段延续了强势,连续澳洲赛和上海赛打进决赛,但遗憾的是都在决赛中被对手逆转击败。两个亚军似乎对威廉姆斯是一个打击,随后比赛中陷入了低迷。奥沙利文本赛季依旧是更多的退赛,但是有限的参赛中还是拿下了超级联赛和德国赛的冠军,本届赛事依旧是夺冠热门选手。

  本场比赛,奥沙利文上半场一开始就取得了2-0领先的梦幻开局。随后的比赛,威廉姆斯不断犯错,而奥沙利文的手感也越来越好,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表现出色的情况下,奥沙利文5-1击败了威廉姆斯,延续了近10年对阵威廉姆斯的不败战绩。

  10年对阵奥沙利文未能获得一场胜利,让威廉姆斯多少有些尴尬,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威廉姆斯说,“跟罗尼最近的一些比赛,他打得非常好,就像今天的比赛,整体上他只有几个少许的失误,打得十分出色。”

  威廉姆斯说,“我今天没有发挥得很好,一开始就2-0落后,刚开始可能是运气的因素,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也犯了一些不必要的失误。”比赛就是这样,对手发挥好了,自己又没能打出应有的水平,那就必然会输掉比赛。

  输掉中国公开赛是否会影响威廉姆斯征战世锦赛的信心?对此,“金左手”说,“其实影响不是特别大,但是作为一个球手当然希望在下一个赛事之前能赢得尽可能多的胜利。不过我感觉自己这次在状态上调整得差不多,距离自己的水平差距也不是很大。”

  虽然比赛输得心服口服,但威廉姆斯对于奥沙利文赛后举手欢庆的举动还是表达了自己的反感。“比赛之后举手欢庆,我觉得他或许可以再稍微等一下,看他这样的举动就像赢得了冠军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