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斯诺克中国赛中国军团 > 2012斯诺克中国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奥沙利文胜金左手 火箭改头换面状态回升

2012年03月29日17:3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银行2012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8决赛中,世界头号球星奥沙利文以5比1大胜威廉姆斯跻身八强。在首轮涉险过关后,火箭的状态明显回升。

  由于缺席了太多的比赛,奥沙利文今年面临着迭出世界前16位的危机。而威尔士公开赛夺冠和德国大师赛的四强让火箭度过难关,但前不久他因伤错过了海口公开赛和PTC总决赛,临时排名仍然只是第16位。

  本次中国公开赛奥沙利文伤愈复出,首轮对坎贝尔赢得十分艰难,一度0比3落后,好在后半程表现出色,最终5比4险胜闯关。今天对阵威廉姆斯,火箭有绝对的心理优势,前者在两人的交手中很少取胜。

  这场比赛首局,奥沙利文就打出单杆77分先拔头筹,第二局则在对手打出单杆50分的情况下逆转,奠定了2比0领先的优势。威廉姆斯扳回一局后,火箭在随后两局拉锯战表现出色,总比分4比1领先拿大赛点。

  最后一局威廉姆斯率先上手,但得到46分后失误留下机会。奥沙利文毫不留情的打出单杆66分结束比赛。赛后火箭说:“对手世界排名第二,整个赛季都非常稳定,能战胜他握很高兴。”

  今天的状态与昨日判若两人,对此奥沙利文说:“第一场比赛总是不容易拿捏自己的状态,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调整,昨天晚上睡得很好,精神状态不错。而且今天是下午比赛,不用很无聊得等到晚上。”

  “今天状态确实比较好,状态每天都不一样,有时能打出来,有时就没办法发挥出来。因而只能平时加强练习,尽量多的打出好状态。”奥沙利文说。

  又一次输给奥沙利文,威廉姆斯赛后说:“今天没有发挥好,一开始0比2落后因为运气不佳,之后的比赛我犯了一些不应该的错误。最近几次遇到他,龙尼打得都非常好,就像今天一样,只有很小几个失误。”

  进入1/4决赛,奥沙利文将对阵马奎尔和沃顿之间的胜者。火箭认为和谁打都会很困难,两个人近期的状态都很好,马奎尔多年来一直保持在世界前16位,沃顿的临时排名也已经重回前16。(完)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