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新加坡女乒压力大情绪失控 幸亏不是奥运

2012年03月29日18:35
来源:搜狐体育

  新加坡奥理会秘书长曾成兴认为,新加坡女队前天在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中反应过激,相信是因为肩负捍卫冠军重任,使球员在巨大压力下情绪失控。

  他昨天受访时说:“乒乓球员情绪失控成为报章头条新闻确实不多见,但我可以理解新加坡女队的处境。身为上届冠军,新加坡女队这次出征世锦赛肩负卫冕重任,球员因而承受更大压力。她们深知每一场比赛的重要性,因此格外认真对待。鉴于此,要她们在比赛中保持冷静实在不易。”

  他说:“值得庆幸的是,这样的事件发生在世锦赛,而不是在奥运上。我们可以此为鉴而防范于未然,在奥运会上可能遇到相同情况时,懂得如何处理和回应。”

  新加坡体育理事会总裁林德仁也相信,女队是因为压力过大,才会反应过激。

  他说:“女队球员想必是承受太大的压力了,才会有这么激烈的反应。不过,我认为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应该通过正确的管道提出抗议。这样的处理方式较为理想。

  “我还未与乒总会长李美花谈起这件事,但相信乒总知道要如何处理这起事件。对球员来说,最重要的是把全副精力放在比赛上,不要受到这起事件的影响。”

  新加坡足球总会会长再努丁不愿对这起事件发表看法,但表示如果类似事件发生在足球员身上,他们将确保自己能充分展现体育精神。

  他说:“我们的球员哈里斯最近(上周六马足总杯复赛首回合)就接获红牌被驱逐出场,他坦然接受惩罚离开球场。职业运动员是人们学习的楷模。他们知道在比赛中尽力发挥的同时,也要遵循条例,在面对任何不利判决时要有正确的回应。”

  新加坡橄榄球总会会长刘潮彬认为,球员对任何事件的反应,将取决于事件发生时的具体情况。

  他说:“我们首先要确定裁判没有偏袒之嫌,他们的责任就是确保比赛公平进行。他们绝对不能徇私,偏袒任何一方,否则受伤的一方肯定会感到愤慨。不过,裁判也是人,有时一些情况也没看似那么一目了然,所以无法一刀切地确定谁是谁非,要视具体情况而定。”(文章来源:新加坡媒体)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