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2斯诺克中国赛群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中国本土赛五伤退球员 奥沙利文金左手领衔

2012年03月29日20:21
来源:搜狐体育

  3月29日下午, 2012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继续进行,而在丁俊晖与塞尔比的1/8决赛赛前,赛事总监麦克-甘利宣布塞尔比由于颈部受伤,决定退赛。马克-塞尔比来到北京的这一周都受到颈部伤病的困扰,但是最终还是退赛。现将中国本土排名赛因伤退赛球员盘点如下:

  1 05中国公开赛:老将戴维斯遭遇意外退出中国公开赛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16强战,但是在比赛中突生意外,在英国老将戴维斯与沃尔登的比赛进行到第四局时,戴维斯突然收杆 宣布退出比赛,并随即离开了赛场。戴维斯当时是以总分0比3落后。赛事组委会解释是戴维斯因为今天撞到了头部,所以感到不舒服,无法再继续比赛。据现场的一位保安证实戴维斯从西北选手入口进场时,确实是头部撞上了门,但是程度轻重并不清楚。

  2 09中国公开赛:帕洛特因伤退出 曹新龙不战而胜晋级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前世界冠军英国老将帕洛特却宣布因伤退赛,中国选手曹新龙不战而胜,直接晋级32强。帕洛特是1991年世锦赛冠军,他在1月份举行的资格赛中先后击败罗伯特-斯蒂芬和宾汉姆而幸运获得参赛席位。不过由于备受颈部和背部伤病困扰,这位英国老将宣布不得不放弃中国之行,退出本次比赛。同时因为未能进入本年度世锦赛正赛,帕洛特本赛季也宣告结束。根据赛程,帕洛特退赛后,他的首战对手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曹新龙就不战而胜,直接晋级32强。

  3 2007年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因伤退出上海大师赛

  2007年上海荣威斯诺克大师赛组委会和世界斯诺克联盟遗憾地宣布,世界排名第五的英国球手罗尼•奥沙利文因背伤不得不退出本届比赛。奥沙利文是几天前在训练中背部受伤的,按照医嘱,乘飞机长途旅行和伏在球台上打球都将对他的恢复产生不良影响

  4 2009年上海大师赛: 马奎尔肩伤退赛

  马奎尔在上海赛赛前传出了因赌球而被警察调查的消息,这也给他的本届赛事蒙上了一层阴影。不料更倒霉的事情还在后头,在来中 国的前一天,马奎尔在洗澡时不慎摔倒,造成右肩受伤。他在坚持来到上海后,在训练中发现右肩疼痛越来越厉害,有时甚至无法抬起右臂。马奎尔在赴医院检查 后,不得不做出退赛的决定。而马奎尔临走时也表示,自己的退赛和赌球没有任何关系,等他伤愈后,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捍卫自己的尊严。

  5 2009年上海大师赛:马克-威廉姆斯

  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带伤来到上海,他的右小臂缠着厚厚的绑带,非常引人关注。原来在今年8月初,他在家中不慎摔倒,造成右臂骨折,被医生建议休养六周。但是为了保住积分和排名,威廉姆斯仍带伤来参赛。在首轮威廉姆斯5-3击败乔-斯威尔,但是第二轮他遭遇了希金斯。开赛前希金斯主动伸出右臂想与马克握手,随后才恍然发觉对手的手臂有伤,场面 着实尴尬。在比赛中威廉姆斯以往迅捷的击球变得慢慢吞吞,右臂架杆不便也造成了他每每趴下后又再次起身调整。尤其是使用架杆时,右臂无法拿架杆,裁判都忍 不住上前帮忙。对手希金斯也为这位老对手这样的顽强感到钦佩,不过比赛还是要打的,最终希金斯5-1淘汰了伤病威廉姆斯,这次金左手可以回家好好把伤养好了,他的顽强精神值得我们为之鼓掌。(搜狐体育 刘相平)

相关新闻:

·30日看点:战卡特丁俊晖有优势 马奎尔难耐火箭
·29日综述:丁俊晖不战而胜 黑马出局巫师遭逆转
·鲁宁:赢墨菲产生杂念 与高手过招每杆都应谨慎
·亨德利:难集中注意力 像做白日梦总想别的事情
·盘点中国本土赛五伤退球员 奥沙利文金左手领衔
·专访奥沙利文:尽力与疾病抗争 有票就去看奥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