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国安VS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分组对抗主力暴露 外援搞笑索杰欲揍阿尔斯

2012年03月29日2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9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29日傍晚,出征客场的天津泰达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客战韩国城南一和之前意外受伤的英格兰前锋索杰今天随队参加了所有训练科目,他有望在明天的京津之战中复出。

  按照计划,泰达队于29日中午乘坐大巴车前往北京,下午在酒店休整之后,18点开始在工体进行踩场训练。一个小时的训练中,主帅库泽首先把队员按照前后场分成两组,在两侧球门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前场攻击型球员的训练科目是中场发起进攻,小范围配合之后分到边路,然后边路起球,中路包抄,而后场球员主要演练的是对对手边路突破传中的防守,库泽甚至亲自站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和队员一起跑位。

  此后,教练组安排了半场范围内的11对11分组对抗,从分组情况来看,库泽并不忌讳在记者面前展露自己的主力阵容,李玮锋、陈涛、王新欣、曹阳等上一场首发的球员全部都被分到了穿红背心的一组。由于人数不够,助理教练刘学宇、副领队王霄都被补充进了替补一方。

  出征北京的前一天,后腰苏穆利科斯基在训练中意外受伤,但库泽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的伤势并不重,应该不会影响参赛。最近伤停的索杰和李本舰两人,都随队来到了北京,其中索杰正常参加了全部训练,他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但首发的可能不大。

  训练结束之后,发生了一个令人捧腹的小花絮,索杰站在场边接受队医的治疗,他的右腿伤处贴着胶带,此时外援阿尔斯悄悄潜到他的身后,突然一把把胶带扯下,疼得索杰哇哇大叫,作势要揍阿尔斯,后者赶紧笑着跑开了。阿尔斯在队里的绰号是“二子”,这个荷兰人爱开玩笑的性格果然名不虚传。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