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阿尔滨VS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玩网式足球学习米卢 调节阿尔滨队内气氛

2012年03月29日2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三场过后,一场没赢,阿尔滨全队上下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为了排解球员的紧张情绪,张外龙在今日训 练的开始阶段,特别安排的网式足球,以调节队员的情绪。

  米卢时代的中国国家队,创造了打入世界杯的历史,他调节球员情绪的能力至今被中国足坛津津乐道。在 米卢的训练课上,网式足球是常设项目,这个在中国教练看来太业余的项目,却为那一届的国足带来了很 多欢乐。昨天,张外龙也学起了米卢,将网式足球安排在训练课的第一项内容,此后才是25分的对抗比赛 和射门训练。

  因为晋鹏翔受伤和常琳的红牌停赛,阿尔滨的首发阵容再次被迫调整——尹路周六可能出任右后卫,而胡 兆军将与罗申巴克搭档组成双后腰。

  不出意外,尹路、赵和靖、李·阿迪、斯特约夫斯基将组成本场比赛的后防线,这也是阿尔滨在第四场比 赛中排出的第四套后防阵容。前三场比赛,阿尔滨丢掉7球,后防线频繁换人是原因之一,本场再次被迫 换人,碰到的又是攻击力很强的辽宁宏运,能第一次保住城门不失吗?

  本场比赛,队长常琳因为上轮染红本轮停赛,中场也需要做出调整,目前主教练还在观察用谁顶替他的空 缺,目前来看,胡兆军的可能性比较大。另外,在李·阿迪肯定首发的情况下,董学升和卡纳莱斯将继续 搭档锋线,乌塔卡还是替补。

  由于阿尔滨队今年第一个主场就是德比大战,很难说是阿尔滨的主场还是实德的主场,本周六的这场比赛 可以说是阿尔滨队本赛季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主场。

  前两场比赛,阿尔滨队在面对中国足坛昔日霸主时表现得积极主动,尤其是上轮客场面对山东鲁能,作为 升班马,阿尔滨队踢得并不保守,与对手大打攻势足球。阿尔滨激情四射的表现令球迷大呼过瘾。阿尔滨 俱乐部希望更多的球迷周六能够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共同见证阿尔滨队在主场实现历史性突破。(布衣)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