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2斯诺克中国赛群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特称鲁宁只打了两场好球 赞丁俊晖场场打得好

2012年03月29日2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视频-鲁宁1-5无缘8强 卡特终结黑马将战小晖


组图:“机长”卡特沉稳老练 鲁宁成看客被终结

  北京时间3月29日,11/12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机长”卡特状态出色,以5-1顺利战胜中国小将鲁宁,顺利晋级赛事八强。卡特在赛后表示,鲁宁与丁俊晖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前者打出了两场很好的比赛,后者几乎每一场比赛都能打得很好。”

  中国小将鲁宁成为了本届中国公开赛中国军团的惊喜,外卡轮战胜琼斯后,鲁宁在首轮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两度单杆破百淘汰稳定先生肖恩-墨菲,顺利晋级第二轮比赛。第二轮,鲁宁将对阵“机长”卡特,后者近来受困健康问题,甚至传出了赛季后将退役的消息。然而尽管如此,从绝对实力来看卡特依然占据上风,对于鲁宁而言,显然还是需要以拼为主。

  本场比赛,卡特和鲁宁两人打得都并不十分出色,比赛失误比较多,但在胶着中卡特的经验显然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在鲁宁失误不断的情况下,卡特抓住机会以5-1结束了鲁宁的黑马之路。

  赛后,卡特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双方都没能打出很高的水平,“但是很高兴,因为这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鲁宁昨天打败墨菲,今天我能够打败他进入八强,所以很开心。”

  由于塞尔比的退出,丁俊晖直接晋级八强。下一场比赛,卡特将与丁俊晖争夺四强席位,“塞尔比这样退赛很可惜,我跟丁俊晖之间的胜负只能靠明天比赛才能知道最终的结果。”

  卡特说,自己目前状态并不好,所以能够赢得这样的胜利显得尤为重要,“之前我状态好的时候输掉了比赛,现在状态不好反而赢得了比赛,这是件好事,总比不赢球要好。”

  昨天墨菲在遭鲁宁淘汰后大胆预测鲁宁将超越丁俊晖,对于这样的评价,卡特表示,“他们之间还是有很大的差距,昨天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有些球员可以突然爆发。他们的差距在于鲁宁在这两场有非常好的进攻,但丁俊晖不是一两场,而是每一场都不错。现在很多球员都能够发挥非常好, 但是我的经验告诉我,还是要稳扎稳打,不可能每一次都打得那么顺风顺水,要慢慢从困难中取得胜利,这是鲁宁最需要学的经验。”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