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怒吼主裁斥责90后队友 高层控诉米兰场地差

2012年03月30日03:0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圣西罗球场,昨天上演欧冠1/4决赛首回合最受瞩目的一场焦点战,欧冠卫冕冠军巴萨在占优的情况下,客场被AC米兰0:0逼平。由于要力争在西甲赶超皇马卫冕,巴萨很希望在客场胜米兰占晋级先机,但在被迫签“和”约后巴萨怒了,将闷平归咎于球场、裁判漏判点球,梅西更是少见地斥责队友。

  梅西急了——怒吼主裁斥责90后队友

  【众所周知,梅西的脾气一向都比较好,属于那种较为宽容、隐忍的球员,即使被皇马恶汉佩佩故意脚踏手掌,也没有发飙。但昨天面对米兰,梅西明显急了,整场比赛都绷着脸闷闷不乐,踢得非常不爽。】

  梅西此前8场比赛狂进18球,此战却是近9场比赛首次哑火,而且是如此关键的比赛。此前,梅西很想在本场比赛攻入他在欧冠的第50球,超越迪斯蒂法诺追平排名欧冠历史射手榜的亨利。其实从开场4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因场地不好滑到,他就很不高兴。此外在开场不久,梅西被对手犯规,裁判没出示黄牌,梅西甚至对着主裁判埃里克森就是一通怒吼。下半场久攻不下的梅西心态更焦急了。第72分钟,替换伊涅斯塔出场的90后小将特略,接到哈维传球后没有交给位置相对更好的梅西,而选择直接射门却打偏,彻底惹恼了梅西。梅西愤怒地冲着特略大声斥责,极其不满地埋怨队友。显然,建功心切的梅西整场都踢得不爽,第80分钟还因没及时跑动错失进攻机会。

  高层怒了——告米兰欺诈对球场做手脚

  【上赛季皇马主场对巴萨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伯纳乌球场工作人员在穆里尼奥授意下,未对球场草坪灌溉、喷水,导致以地面传切配合为主的巴萨不适应。此外皇马此前还故意不修剪草的长度,导致草长太高影响巴萨发挥。而昨天米兰对巴萨似乎也复制了这一伎俩。】

  据报道,巴萨昨天被米兰逼平后,对圣西罗球场草皮质量感到极为不满,认为这是导致巴萨无法进球的原因。愤怒的巴萨俱乐部高层甚至已向欧足联提交了书面文件,投诉米兰对球场做手脚,并且还状告米兰对巴萨有“耍诈”的行为。原来在赛前,巴萨俱乐部代表卡洛斯·纳瓦尔,就与欧足联的阿玛尔多考察圣西罗球场的草皮情况,发现圣西罗草皮很干燥,这样会导致球场不平坦,球员球鞋抓不住草皮下的泥土而容易滑倒,于是巴萨向米兰提出赛前给场地浇水,米兰方面满口答应,但最终却食言了,导致梅西等主罚任意球滑倒。在被逼平后,巴萨更有理由不依不饶状告米兰欺诈,将球场搞得像沼泽地陷害巴萨,以此来泄愤,连瓜迪奥拉对此也非常不满。

  队长火了——全世界都看到巴萨被黑了

  【巴萨本赛季似乎成了裁判误判漏判的牺牲品,此前一项统计就显示巴萨在西甲前29轮被漏判了12个点球,导致巴萨曾一度落后领头羊皇马10分,此外巴萨也有包括皮克、蒂亚戈被罚下引起争议。昨天巴萨对米兰时又遭遇争议判罚,被漏判了3个点球,这更加剧了巴萨将帅的愤懑。】

  此战争议判罚出现了两次。第14分钟,巴萨前锋桑切斯突入禁区,身后被诺切里诺干扰,随即又被米兰门将阿比亚蒂扑倒,但执法此战的瑞典主裁判埃里克森并未判这记明显的点球。第78分钟,哈维主罚角球,巴萨队长普约尔冲上前争顶时,米兰边后卫梅思巴禁区内拉拽普约尔球衣,干扰对方进攻,尺度宽松的主裁同样视而不见。此外在第87分钟,梅西禁区内遭米兰双人夹防被犯规,主裁同样未判点球。难怪在赛后,一向不太喜欢卷入是非的普约尔,也忍不住炮轰裁判:“我想全世界都看到了裁判漏判了该给我的那个点球!”

  许 凯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